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901-24 旅游小记 1

(2017-09-12 04:13:12) 下一个

他的腿比较长,座位加多$160,坐在紧急出口位置,看了一会儿Dexter就休息了,居然睡得很不错,顺利到达上海,见到妹妹和妹夫。Check in 之后去吃饭,香干马兰头和生煎包出乎他意料的好,他非常喜欢。然后打个车,去坐轮渡,看黄浦江外滩夜景,逛南京路,第一次尝了上海老酸奶,之前我跟他说过我不喜欢加拿大酸奶,很想念中国酸奶,他很不以为然,一瓶之后他说嗯,真的不一样啊,然后就是第二瓶,我俩在南京路上骑了一会儿共享自行车,他就已经喜欢了上海。回到住处,视角270度的阳台上,一张沙发将我俩带入。。。

早餐在不远的一家小店,排队很长,小笼包很好吃。跟妹妹妹夫一起去逛街,买了点点心,他们就开车回去了。他理完发享受了一把肩背按摩后就自己出去逛,我烫完发打电话给他,他很兴奋地说正在一家很酷的mall里,叫K11,旁边还有个公园。他带着我又重新逛了一遍。然后去吃生煎包,他非常喜欢,说给打十分。

上了东方明珠塔回来,去了一间酒吧,里面烟雾缭绕,音乐震耳欲聋,呆了一会儿就出来了。路边有个小乐队,在边弹边唱,绿灯亮起,过马路时,他拉起我的左手,揽住我的腰,跳起舞来,我俩边跳边过了马路,很开心。半夜回到小区,坐在水池边喝酸奶,我们买了五瓶,把门口小超市的酸奶包圆儿了。

乌镇西栅很美,坐在小船上,仿佛回到了很久远的从前。房东很好,车接车送的。第二天逛东栅,买了丝巾、酒和一些小东西,我讨价还价的过程让他大开眼界,哈哈。 又坐人力车去看了两千年前的古街,还跟车夫一起吃了饭,真心不好吃啊!然后房东带着我们的行李过来,送我们到车站,随后我们就大巴到了杭州,后来发现我把帽子拉在车上了。住在山里,打车过去放下行李就出来吃晚饭,地道杭帮菜,还不错。晚上手拉手西湖听音乐看喷泉。第二天再次逛西湖,他从来没有听到过知了的叫声,说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吵,而且不停呢?我告诉他知了是夏天的一部分,我都习惯了,不觉得吵。他没有见过,我俩就一边逛一边找,真在一个树上发现了一只,他还拍了照片。公园里有一段路要踩着石头过河。他又拉起我的手跳起舞来,边跳边过,水面很窄,不过瘾,又跳了个来回,旁边都有人在录像了,呵呵。

下午去了西溪,满眼只有一个颜色,绿!安静极了,从头到尾只有我们一条船,只有我们两个人和一个船夫,一个半小时的摇橹船、令人窒息的美丽画面、塔楼里躲过的倾盆大雨,都带给我们极其美好的体验。

 

上个月他生日的时候回家了,我说很遗憾没能给你庆祝一下,他说到我们一起去旅游的时候再补吧,我以为就是吃顿中国餐呢,其实大大的不是。在药店买出行备用药的时候,我看到套套就问:“要不要买,说不定有机会找个姑娘什么的。” 没想到他轻描淡写地说他已经买好了。 套套我俩从来不用,看来他是做好这个准备了。后来他告诉我,在我跟他说,到了泰国我会给他机会找女孩之后,他就通过网络联系了两个女孩,打算见见面,上上床,我表示同意。他说他希望找的是能参与我俩的女孩,但是没有找到,这两个都有点是找男朋友的意思。

香港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终于吃了著名的烧鹅,就奔曼谷了。住的不错,第二天还有早餐。坐了一会儿船,又去看大佛,只是路上被拉我们的人半路给甩了,到那家酒吧(妓院)的时候都下午两三点了。约了两个女孩,其中一个不太漂亮,但是后来我俩都喜欢。。。她们轮流照顾我俩,我两次之后,她们就同时去照顾他了,两个女孩也没有能招架得了他,要不是我们急着赶飞机。。。赶地铁,跑了一身汗,终于没有误了飞机。他说我给了他特别的生日礼物。

看了一会儿电视剧,就到了Phuket(普吉岛)!我俩开玩笑的时候,故意不念对,念成 Fuck it。非常好的酒店,海景房。

睡前相拥着,我问他,打算什么时间跟那两个女孩见面,他说没有定好,一个说早上有时间,一个说晚上才能见,他也不知道什么时间合适。我说你们见面的时候我去逛逛贸?或者干脆另外找个地方住?他说:"Up to you baby. " "Is that ok?" 我问他什么Ok,他说:“另外找个地方,你是否Ok。” 我当然就不高兴了,我翻个身背朝他,缓缓地说:“如果是这样,你一个人来就好了,为什么你要订成我俩的旅游计划呢?这样浪漫的房间原来并不是for me!或者,不如我就先回中国吧。” 我转过身来,对着天花板轻轻地说:“什么美丽的岛屿,什么海鲜、海景,I don't care at all! Fuck it!” 然后拍拍他的脸,说:“洗澡,睡吧。” 我就先去洗澡了。随后他跟进来,捧起我的脸说:“对不起,我没有这样的经验,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但是我知道我错了。” 然后他紧紧地拥抱着我说:“泰国浪漫的旅行安排都是为了你,不是为了其他任何人。如果你不愿意我见她们我就不见,如果你不愿意我继续跟她们联系,从现在起,我就不再联系她们。I don't care about them at all. 我只在乎你一个,在我心里你是最重要的,跟我的孩子一样的重要。如果我伤害了你,我不是有意的,I made mistake. 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说:“好。” 我们和好如初。

第二天,他就不再联系她们,信息也都不回了。酒店的早餐很不错,我们吃完去沙滩、去逛街,又去那家他提前约好的制衣店去量尺寸、挑选布料,他选做了十件衬衫,一套西装,我选做了一件礼服,一件大衣,大约五千多加币。因为我们的衣服都拿去洗了,他没有内裤穿,那条Lululemon 的裤子又特别薄,量尺寸的时候,可怜的David不停地小声说Sorry sir. Sorry sir. 他俩都好尴尬,我觉得好好笑。贸里买了几件衣服和游泳衣,晚上的酒吧街真是热闹,满街都是游客和招揽生意的人。踩着沙滩回到酒店。。。

第三天早上吃完饭,沙滩走走,就去泡泳池,居然忘了涂防晒霜,才一个多小时,我整个黑了一圈,他还晒伤了。下午又去试衣服、按摩、逛街、挑女孩,我挑了一个很年轻的女孩,说是21岁,瘦瘦小小的,带回酒店的时候,我走在中间,拉着她的手,因为人很多,我举起她的手到胸前,他以为我是递她的手给他,就接了过去,拉着她,低下头去跟她说话。我开始感觉不舒服,出租车上,女孩坐在中间,他举起她的手亲了一下,脉脉地看着她的脸,我赶紧说:" No kiss!" 他凑过脸来亲亲我,说:“啊?我差一点就亲了,那就得亲你了。” 女孩去洗澡,我跟他说:“你不要让我嫉妒。”他说,他只是觉得女孩很紧张的样子,想让她放松些,我说:“人家是专业的,比你放松的多。你这样操心是多余的。” 他说:" I just want to be romantic." 我说:" No, romantic is for me! Not for her!"我沉着脸说: “你像亲我的手一样亲她的手,用像看我一样的眼神看她,I feel like, before those kisses and looks for me, were all fake!” "I thought the reason we have this girl here, it's for us, not only for you. She is here for our sex. You and me are the main part, she is coming for making our sex more fun, more coulorful, right?" 他说:"I understand." 之后一切都很愉快, 略。。。送走女孩,阳台上,沙发里,海边迷人的夜景,清新潮湿的空气,听着涛声,感受着他细细密密的爱抚,直到我俩都几乎睡着了,美好的夜晚。

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睛,发现他正脉脉地看着我,看到我醒了,他就翻身伏在我身上,说:“早上好,宝贝儿!” 问问我睡得好不好啊之类的,然后没头没脑地,但是一本正经、可怜巴巴地问我:“宝贝儿,能不能请你以后在我犯了错误的时候,先跟我谈,而不是先生气?” 我奇怪地问:“好啊,我也没有生什么气啊,你怎么了?” 他就开始认认真真、长篇大论地道起歉来,说他知道自己这两天犯了很大很多的错误,说最爱的人是我,最不想伤害的人是我,When I make mistake. You talk to me, ok baby? Don't just mad at me! You talk to me first. You know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I care about you. You know, there are no many people I care about. I don't want to hurt you. 让他说的我也开始难过,眼泪禁不住掉了下来,说:“我也有错,想得太多,又爱轻易下结论。我甚至都想到,我提前回国之后,我俩不再是情侣,只做为朋友,后半段的旅游该是多么的无聊。”他也掉起眼泪来,我说:“好啦,都过去了,我早就不生气了,你还在这儿多余地道什么歉?”

一家意大利餐厅点了红酒,老板很热情,晚餐很愉快。逛酒吧街,选了一家酒吧,跳了整晚的舞,一个女孩撇下她男朋友,过来跟我说话:“You must tell me your secret, why you are sooo happy?" 我告诉她:“Because I have the best lover. He is my superman." 另外还有两个人也跟他说:" You two are beautyful couple!" 好几个人对我们竖大拇指,满酒吧里都是羡慕的眼光。

新的一天开始了,带着昨晚的宿醉去了那个什么pipi岛,看我无精打采的,他以为我晕船,喂我吃了晕船药,一路照顾得我无微不至,感觉同船的很多中国游客都觉得好奇,一个帅气老外照顾我这样一个又不美、又无趣的大妈,想到国人一致认为老外的审美有问题,放在我身上还真是蛮合适。到了下午才好了些。拍了很多照片,等天黑了看海里的萤光微生物,放花灯。试衣,逛街,这个女孩无趣,提前让她走了。

试穿衣服,他好帅啊,我坚持让他穿着新衬衫,去逛街,又到那家意大利餐厅吃饭喝酒,美了一大圈才去换掉。跑去酒吧再次跳了整晚的舞,开心的夜晚。又有人专门过来问我俩,是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什么的,说好羡慕我们。还有人问他,中国女朋友怎么样?他回答说:"Awesome!"

回程的机票本来是从曼谷走,因为我俩都不喜欢那里,所以重新买了普吉岛出发的机票,凌晨走。下午先补了一会儿觉,收拾好东西,就去酒吧街,找了个会说英语的美丽的Lady boy回来,我说Let's have fun!她很配合,他告诉她我们两个很相爱,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我说我们的感情还像刚开始一样,他说不是,我们的感情比刚开始的时候更好,她说很羡慕我俩。。。。奔机场,回国了!

所有这些对于我俩来说都是第一次,Craz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