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809 Purdy's

(2017-08-10 08:09:30) 下一个

他说今天回来晚,要跟同事和同事的漂亮空姐女朋友一起吃饭。我就去忙自己的事。可刚刚六点半,他就发来:"On my way."

  I'm not home yet

At condo?

  I'm with a friend, and I'm going to the condo a few minutes later.

Ok have fun!

  See you home soon

Ok. Don't rush enjoy time with your friend.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condo with me after? If so I will go straight home then.

As you wish

  :-)

我回到家,家里没人,爸爸妈妈也出去遛弯儿了,找了一圈,看到床上有人躺过的痕迹,一下蹦过去,不出所料,他躺在床边的地上。呵呵笑了一阵,我说怎么回来这么早?他说他同事女朋友还有其他事。我俩就聊了聊她,她说在上海去按摩的时候差点让人占了便宜,不知道那是特殊服务。她也不喜欢中国的食物。听起来他们的对话有点调情的味道,她说他是她见过的最好的男人,不算他男朋友的话。又说他调的鸡尾酒是她喝过最好喝的。。。

他问我是不是要去那边Condo,我说是,他就一跃跳下床:"走"。天气真好,很适合敞篷兜风,立交桥上,他扭过头来,看着我说:"应该拍张照片,你开心微笑的脸,衬着背后downtown的景色,真美!”办完事,他问我要不要吃冰淇淋,我说不要,巧克力还行。他就到前面调头,我们去逛贸。吃着冰淇淋,左手挽着他的手臂,他帮我拿着巧克力袋子,悠闲地逛着,他说:"You make that lady jealous."

回来看电视,Share 一瓶啤酒,然后。。。等我累了,他说他ok,明天再说。聊起周五,他叫我不要给他买东西,他不觉得哪一天特别的Special,没必要特别地庆祝,我们每天都很开心,每天都是Special。就像今天,你不觉得Special吗?我说也对,就像我们celebrate 我们的每一天,虽然。。。但是我还是觉得明天more special。他就笑:我有不同意见,我也not disagree你。” 我说:“其实连张卡片都没有打算给你,你没有地方保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