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811 两周年纪念日

(2017-08-09 09:00:11) 下一个
My Dear,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encounter in my life. On the way to life, no one can accompany us from beginning to end, we don't know which day to meet, which day to apart. But what I know is that the passed two years, having you around are the best.
 
Love you!
????
Your baby
 
很久没有化妆了,今天稍微收拾了一下,换上蓝白底色的花宽摆裙,一件不常穿的、短款肩臂部透视的黑上衣,两排小小的圆扣儿配着花边显得很精致。戴上他给我买的蓝色的耳钉,和一个细细白金的心形项链。
 
今天是周五,Casual day,他穿着T恤、牛仔裤,回来看我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点吃惊之余,说感觉自己Sloppy,赶紧衬衫、西裤、古龙水地去把自己整理了一番,本来说好去吃中餐,我问收到我的邮件了吗?他这才看到上面我发给他的Love letter,然后忽然就又改了主意,打电话给牛排店订位,说你今天这么漂亮,我们应该去更好的地方。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坐在外面,生蚝、牛排、海鲜、鸡尾酒,边吃边回忆两年来我们一起做过的事。。。然后逛街。。。回家。。。他有个过去的同事发短信给他,说看到了他在逛街,是个大嘴巴的人,我问他那会怎样,他说反正他是Separated的,说了也没什么啊,我又问,真有一天她知道了会怎样,他说她认为Separated也是单身的Separated,如果知道一定会冲他发疯,估计连回家拿衣服的可能都没有了。
 
由于地震,到九寨沟的航班取消了,所以我们打算这次就不去了,把九寨沟住宿取消了,到西安的机票也退了,这样成都和西安各多待一天也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