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808 他的微信可以转账了

(2017-08-09 07:32:52) 下一个

我报了周末两天的First Aid课,付了$150,他的费用公司可以报销,他没有打算替我付钱,只是把报名的链接发给了我。

偎在沙发里,看了电视剧Dirk Gently第一集,还不错,就是什么也还没看明白,估价再往后看好多才行。

运动一会儿,晚饭窝头、基围虾、菜花、生菜、凉拌小红袍。一盘虾大部分都给他吃了,他从来都不能专心吃饭,总是在那儿说啊说的,我剥了虾,把连接虾头的小部分自己吃掉,剩下的喂给他。

再次试着微信给他转账,他绑定好信用卡,就可以用了,转了一千人民币给他。

他边摩挲着我的脚,边说我上周脑子里太多事,都没有顾得上想他,而且昨天也是。我说哪里有。他说他想念我俩只是开心在一起,什么都不想的日子。他太敏感了。

Lockbox设置的密码是0811。问我周五有什么安排,要不要去那家我们喜欢的牛排店,我说不要了,不是说省钱旅游呢嘛,去吃中餐吧,他说你安排。如果想看电影的话也可以,只是不要太晚就好,第二天我们有课要上。周五是我俩认识两周年的日子,决定庆祝一下。

九点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