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829 I want to be romantic

(2017-08-30 08:45:21) 下一个

我把卧室的门锁了,跟妈妈去医院,忘了告诉他,到家进不了屋,只能在客厅跟那个Wyn大眼瞪小眼,所以他就出去do some shopping.

等到我回家,我俩做了一点运动,出去吃饭,他说马上就要吃很多天的中国饭了,今晚我们还是西餐吧。到我们以前去过的一家店,蘑菇、虾、红酒,他边吃边喂我,我说:No,你吃。他就笑着说:“I want to be romantic. 你总说No,我怎么表现啊?” 晚餐吃得很好,很开心。他问要不要甜点,我说一会儿回家,我有甜点,如果你想吃的话你就要,他会心地笑了。

高高的楼上,风景很美。距离他公司只有六分钟的车程。他一个美国的朋友约他明天晚上见面,然后就不过来了,我们周四晚上再见,周五一早就要出发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