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26 遗嘱

(2017-07-27 11:12:44) 下一个

他带回来网购的一堆东西,我俩拆了试穿试戴,忙完了吃饭,排骨和两个素菜,又去Moore买了件衬衫,到HomeDepot退了上次多买的东西,天气很适合兜风。

感觉缺钱,这两天琢磨着要不要做点什么生意,脑子里不太清静。他一向对我的情绪特别敏感,一路问我是不是心里有什么事。我们就聊了下,清洁公司?咨询公司?或者干脆再打份什么工?他说做他这行的兼职咨询工作可以挣每小时 $80,但是他选择不做,我说我没有什么技能,做不了高薪的工作。他说可以去中国教英语,我没有接他的话,我去了中国,我俩就不能在一起了,他好像并没有考虑这一点。我知道如果我提出来,他肯定会说,让我自己拿主意,他绝对尊重我的选择,我不想听这些。然后他又提议或者在这里教新移民英语,我说那还需要考证的,太麻烦,而且我对我的英语水平很没有信心。聊到收入的事,心里忽然有些挫败感。

时间过得很快,偎依在床上,我问他回国旅游前还需要准备什么,我本意是想聊聊还有什么东西需要带,没想到他说他要Update他的遗嘱,还有研究一下他的保险条款。。。我说我根本就没有遗嘱,他惊异地问:“那不是万一有什么事,财产都归你丈夫了?你愿意吗?” 我奇怪他竟然知道他的名字,估计是他看Netflix帐号猜的。我说我也应该去立份遗嘱了,就没有继续往下谈。

我跟丈夫还是一家人,财产归了他我觉得也是应该的,他对我、对孩子、对我父母都很好,只是没有那么需要我而已,我俩才选择了两地。他喜欢国内,我喜欢这里,估计很多人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拍砖,其实我也很困惑,怎样做才好呢?长期两地是我们共同做出的选择,住在一起的生活对双方也都没有什么吸引力。我跟他说,在国内随便怎样,他开心就好,我都没意见。我这边呢,应该守身如玉度过下半生?

我觉得丈夫是我的亲人,他是我的爱人。不可以有两个吗?

本来日记的面很窄,是只记我和他两个人的,今天说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