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16 周日装扶手

(2017-07-17 09:42:41) 下一个

才下午一点半,他发来:"On my way. Lets go shopping." 比往常早了很多。

快三点的时候,我正跟妈妈看电视聊天,他到家了,带了大包小包,有工具、衣服、吃的。木着脸亲了我一下,说发了信息给我我又不理,说着又下楼去拿东西了。我一看,果然:"Can you bring cart down?" 五分钟后,"Nevermind. I'll make two trips." 我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没响。

我下去接他,说下次如果联系不到我,或者急着找我,就发手机短信,不要用微信了试试,他说好。然后说我真好看,今天我以为我们去shopping衣服帽子啊什么的,化了淡妆,还戴了耳环项链。没想到他是打算帮爸妈装浴池扶手,原来我们是要去买这些东西。

他的工具没有带全,因为有部分工具是家人帮他收拾的,他还有点着他们的急,来回发了几次短信跟他老婆表达他失望的情绪。

装好后,喝着啤酒看了三集电视,"The IT crowd" ,是搞笑片。他坐沙发上喝小瓶酒,我坐在沙发扶手上靠着他,拿个大瓶在吹,他笑着给我照了张像,一个丑丑的胖大妈,坐姿极其不雅地举着一大瓶啤酒在喝。他试着用中文跟我爸说:”爸爸,我、少,她、多。“虽然是跟着我叫爸爸,并不代表什么,我还是觉得有点意外。

又是照顾我一番,就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