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05 今天免亲热

(2017-06-06 08:17:34) 下一个

他下班去看正骨师,忘了人家今天不开门,所以回来早,我刚刚吃完一个苹果,又用微波炉热了一大朵西兰花,打算饭前先填个半饱。

昨天他听我说打算减肥健身,他就上网查了一下,准备跟我一起开始运动,可是刚做了几组下来,他的腰就开始痛了,没能做完。

家里还有点剩炸酱,我就白水煮了点面条,又扔进去一些大虾、鱼豆腐、蘑菇和西红柿。面条捞出来拌酱,其它的就没滋没味的摆在旁边,我俩都不太喜欢,大虾和鱼豆腐干掉,他面条没吃几口,我却又吃多了,唉,不好吃也不耽误我吃多!下次把菜和鱼豆腐炒一下,面条轻煮后再跟菜一起焖熟,大虾煎一下,应该会好吃些。

昨天路上看到一辆Mustang,牌照号码RMMRMM,勾起了他的瘾,今天发了一辆二手车的链接给我,问我想不想一起去试驾,2013年红色敞篷野马,很漂亮。然后又联系了几家车行,看来是真想买一辆来玩。

饭后散步,赶在蚊子开饭前回来。他在网上查Phuket的活动,兴致勃勃地忙了一晚上,我的眼睛有点累,就闭着眼睛歪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聊。

我说为避免造成我Dehydrated,今天免亲热,哈哈。。。

睡梦中感觉到他轻轻的两下亲吻落在脖颈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