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04 烧烤不得不等等了

(2017-06-05 09:16:08) 下一个

这一周吃得太多,几乎没有运动,体重飙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实在是辣眼睛,拍了两张照片以作留念。平时,我偶尔减下去点肥,那都是随便减减,很快就会回来的,但是贴膘,一般都贴得比较瓷实,真让人发愁啊!

为了控制体重,特意早点吃晚饭。可是五点刚吃完一碗白菜炖粉条,他的微信过来:"I am almost here. You should hide." 我放下碗就听到什么声音,急忙就往写字台下躲,一边抬头往上看,直接碰上他快笑出声的眼睛,我跳出来,搂住他的脖子,笑着叫着:"No time to hide." 他笑着说:"I was in the bedroom when I texted you." 然后他说我们出去吃烧烤,听说我刚刚吃完,他佯装不乐意,撅起嘴:"You eat without me?" 我说,因为是烧烤嘛,我喜欢,所以今天可以再吃一次晚饭。

他坐在沙发上等我换衣服,我当时穿着旧旧的家居服,而且上下身还不是一套,邋邋遢遢的,我说你扭过去别看,然后刷刷两下,只保留那件特别省布料的连体红色的蕾丝内衣,配着我的墨镜,等他扭过头站起身来,这下可好,烧烤不得不等等了。。。我是重点被照顾对象。

因为他不喜欢咖喱,连带孜然的味道有时候他也不喜欢,但是没有想到他对我们的羊肉串爱不释口,连说不错不错。本来可以用优惠券的,他坚持不用,说那样对店主不合算。一共40串儿加个拍黄瓜,不用优惠券也就三十多块钱,他却给了七十,可见他真是喜欢,这样好,回国可以去路边摊喝啤酒了。

遇到我的朋友,他说不是你这边,就是我这边,或早或晚的事。

回到家,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