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28 高兴和幸福的区别

(2017-06-29 08:40:02) 下一个

四点多,"Off work early."

  :-)

回来时手里拿着一杯咖啡,他说一个员工最近表现不好,去跟他谈了谈话。

他说最近公司发展不错,希望将来有一天公司能达到市值两千万的话,就可以退休了。Long way to go!

说起妹妹的生意,他以为她多在乎挣钱呢,其实不过是为了一大家人的生活,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地努力打拼而已,她丈夫不愿意出去工作,不努力靠谁呢?

他朋友的妻子很迷中文电视剧和韩剧,看得多了都能明白一些词了,听说他在学习中文,就推荐Drama Fever给他,可能会有帮助。吃完饭他就注册,开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英文字幕的帮助,学习中文是挺不错的。

他问我想什么呢,我就给他讲了那个迷路的中国人Alien的笑话,No, you are not an alien. Yes, I am. I am a real alien. This is my passport.

爸妈出去散步,我偎在他怀里一起看电视,看了一集后他说:“好久都没有给你按摩脚了,我们去泡个澡吧。Let me pamper you tonight.” 他点亮那个可以不断变色的小灯,放在浴缸边,挑选了音乐,把面膜和按摩油也准备好,水温正合适,他坐在浴缸边上,给我敷面膜,是我最喜欢的玫瑰的香味,然后按摩我的脚,我闭着眼睛,享受着他的温柔。然后他也进来,我又帮他敷了面膜、按摩了脚。他问我高兴和幸福都是Happy,区别是什么,我给他解释了一通,举例说:“When I see you 我很高兴,To be with you 我很幸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
老马不老 回复 悄悄话 有了标题,点击率明显上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