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25周日 跑车试新

(2017-06-26 09:06:18) 下一个

下午三点多:“On my way!”

  :-)

我之前买的Groupon快过期了,订了晚上的餐位。

需要帮他把原来那辆车停到公司去,我开这个新买的跑车,跟随着他,我一向很紧张开不熟悉的车的,结果车很好开,一下就找到感觉了,嗯,很酷!很爽!

餐厅就在河边,我们坐在外面,河边的环境很美,很好的太阳,微微的风,可以看到河对岸的家。

周六他带大儿子去参加五公里的泥地活动,很好玩。兴高采烈地跟我讲了半天,说可能的话明年我俩一起去。

聊了一下要钱的事,我说希望你以我男朋友的身份跟他们见面,让他们知道我俩是认真的,我的钱就是你的钱。

说起在美国做手术的费用,第一家医院六万多费用全免,第二家70多万只需付10%。他说那也得七万多,还是很多钱啊!如果是我,付完直接就破产了。

他说明天早上他走后,我们隔一周才会再见,上周五他室友打电话调侃他:“Are you still alive?” 周一我有活动,他来我也不在家,周二周三他可以跟室友见见面,帮他装装地板,周四回去,然后是长周末,周一下午见。

他耐心一如既往的好,好累,我摩挲着他的后背、闭着眼睛嘟哝着:"I love you!" 他停了一两秒,认真地回答:" I love you, t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