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20 Mustang

(2017-06-21 07:16:30) 下一个

下午一点多,他发来:"Let's go look at a mustang tonight. Southwest 6:30pm."

  :-)

Let's grill for supper after?

  好

帮他绑上冰袋休息几分钟,就去看车,车保养得很好,虽然雨电交加,试车没有敞篷跑,他还是当即决定要,都没怎么砍价,明天来提车。

回来路上我打电话订羊肉串,取的时候刚刚做好,香气四溢,却遇到堵车,哈哈,馋的够呛。本来还以为会有剩下的可以明天当午餐,没想到被我俩全部消灭。

看了几集电视剧Community,我的眼睛不舒服,眼药水又忘到公司了,他腾地一下站起来说:“走,买眼药水去。”我说都这么晚了,直接睡觉吧。他坚持说今晚一定要点眼才行,我不想去,他就要自己去,我说:“那还是我自己去好了,你腿还疼着。”他就笑了说:“走吧,我们一起去。不过可是要路过DQ,冰淇淋哦!” 我斩钉截铁地说No。

他又把我哄困了,却不让我碰他,说:“明天我们早点上床,晚点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