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15-18 周五到周日 GoPro 试新

(2017-06-19 08:38:06) 下一个

周五下班先去沃尔玛买了手套,他单位周六上午十点有Paint ball活动。又去Source买了储存卡和读卡器。

因为要锻炼他的胃,去了一家中国餐馆,点了水煮鱼和铁板黑椒牛柳,我们试着第一次用Hero 5 拍了视频,他还用中文指着水煮鱼跟人家说:“这个一般般,那个很好吃。”的确水煮鱼的油不好,很难吃,牛柳味道还可以,不过也不够嫩。

又去买了牛奶鸡蛋火腿肠什么的。车停在离超市门口很近的地方,买完出来到车边这短短的几步路,他两次停下来捧起我的脸亲吻,天上飘着一点小雨,他的手很温暖。

周六早上醒来,他拉过我的手,让我感觉他高涨的情绪,我问他,那啥了不耽误你赢比赛吗?他说不耽误,这样打起仗来更专注。他起床,我继续睡了一会儿。他只吃了两个巧克力面包一杯牛奶,我切点火腿肠打了两个鸡蛋一起煎了一下,他吃了几口就到点了,回来时快三点了,身上挨了六七处子弹,还因为摔了一跤伤了右腿和膝盖,最后他们队还输了。

晚饭还凑合,花生酱焖鸡胸肉,煮了Pasta,炒点西葫芦和蘑菇做卤。

周日早上磨叽半天才起床,他还说:“是不是我不够努力,让你这么主动就起床了?” 他的膝盖很痛,所以吃完早饭去给他买绑腿和冰袋,破天荒我开车。所以他学了中文“左转、右转和直走"。完了又去买啤酒,我才知道,啤酒够贵的,六小瓶就二十多,一个大瓶顶两小瓶的十刀,感觉没买多少就一百三十多。逛了下Dollar店,买了些带加拿大标志小玩意儿和T恤衫,打算到国内旅游时当礼物送给遇到的人。

路上聊天,说起他小时候感觉到的不公平待遇,同样是毕业礼物,他表兄得到的是卡车和农场,他的是19刀的什么礼品卡。所以我告诉了他我家的秘密,跟我们家相比,我觉得他得到的待遇的确不公平,虽然他不是亲生的,但毕竟是亲姑姑啊。

中国超市买了一大堆,还有一只龙虾和一只螃蟹,然后又去西人店买面包蔬菜什么的,他买单的时候,跟收银员耳语了几句,又给了她一些现金,我很奇怪:“收银员也需要给小费吗?”他说他是给后面那两位老太太买单的,因为听到她们两个聊天,说东西多贵啊什么的。他真是好心。

绑腿和冰袋还不错,晚上他的腿已经好多了,龙虾、螃蟹、面包和蔬菜,我俩吃得不亦乐乎,都被他拍了视频,哈哈,够丑的!

他同意以后不再给我买冰淇淋,我吃得太快了,不过我说巧克力还是要买的啊。他说好吧。

老电影Thor,蛮好看。

睡前他还是确定我够累了才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