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15 买了GoPro Hero 5

(2017-06-16 07:48:47) 下一个

家里没有什么吃的,几天前我白水煮的羊肉还剩一点,拿来加点山药、白菜和笋,重新炒了一下,煮了点糯米粥,里面有红豆绿豆花生豆莲子燕麦红枣枸杞等,为了他加了点红糖。

他提议先锻炼再吃饭,我们就运动了大约半小时,他只穿一条内裤,我呢,边运动边脱,运动完我也只剩一条内裤了,哈哈,完了我俩还捏着鼻子喝了一点蛋白粉。

以前他吃过几次粥,不太喜欢,今天他说觉得好吃多了,我说可能吃东西就像听歌一样,有的歌需要多听几次才会喜欢。

今天他买了GoPro Hero 5回来,吃完饭订了十月份Dark Sky的住处和缆车票。然后鼓捣GoPro的APP,时不时低下头来亲亲我的头发。这几天中国美食看得我由衷的感叹:"I love China."

我教他用微波炉煮方便面,明天他就可以在单位试试做午餐。给他准备好了明天煮面的虾、鱼豆腐和蘑菇。

眼睛不舒服,他有点担心,我说没什么要紧,都十点半该睡觉了,就算没有做手术,到这个点眼睛也会涩的。

。。。

“晚安,Beautiful!”

“晚安宝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