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614 我说 I am proud of you

(2017-06-15 07:59:27) 下一个

他早上走之前,亲吻了我一会儿,快七点的时候发来微信:"Don't be late for work baby."

  :-)

Have a great day.

  I am having my great day! You too baby.

昨天看视频的时候我告诉他,中国的美食很多都是辣的,而且有葱,如果你不能吃这些,会很遗憾。

今天,他发来邮件:"http://www.wikihow.com/Adapt-to-Spicy-Food

Maybe start (slowly) adding spices to the food that will be common in China.  Let's give it a try!
I'm even willing to start eating a small amount of onions. I will try.
 
我回复:"Wow! I am proud of you."
 
因为小时候,他剩过一次洋葱,家人不许他浪费,强迫他吃,吃不完就下顿接着吃,直到吃完为止,从那以后他再也不能吃各种葱了。辣的东西他倒是能吃,只是吃完胃就不舒服。

下了班,用鸡蛋、西红柿、蘑菇、鱼豆腐和虾炒米饭,把昨天剩的饼和炒牛肉馅也一起炒进去,他超级喜欢,添了两次,而且要求明天带些当午餐。他破天荒放了辣椒酱,开始训练自己的胃。

沙发上缠绵一个多小时。。。我说昨晚你敞着衬衣的样子很性感。

他搂着我的肩膀,我枕着他的胸口睡着了,半夜醒来,还是一样的姿势。想起都没有刷牙,早上他告诉我,只是我一个人没有刷牙而已,他看我睡得很香,就没有叫醒我。我真是睡得够沉的,他重新把我抱在怀里我都没有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