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503 周三 笑场了

(2017-05-04 09:00:44) 下一个

天气很好,心情也很好。上班的时候发微信挑逗了他一下: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what?

  Something is on fire. ;-)

Well that's something right in my books.

  下班后,准备简单做个饭,用肉馅、虾仁、茄子、红薯、西红柿、胡萝卜和金针菇炒个馒头。准备好材料,就去洗脸,最近用了一段时间SK-II神仙水,发现真的不错,以前暗黄的脸色,让我化不化妆的样子差别很大,现在只是润肤露就可以了,粉底液,BB、CC霜什么的一概用不着。Dior的999口红也很好用,因为很红也很润,所以只是极轻地按一两下,再抿一抿嘴唇就可以了,像我这种用法,几十年也用不完一只,看着镜子里自己精神焕发的样子,忍不住又刷了一点睫毛膏,扫了扫眉毛,心里说,你状态真好,确实不像五十岁。换上我最喜欢的维密新品内衣,不带垫的黄花蕾丝胸罩和同款丝滑小内内,觉得还应该再减五磅。磨蹭了半天才觉得有点冷,那件黑色前面绣着一溜大花的旗袍裙,早已经穿不下有一阵子了,拿来试试,居然塞了进去。因为布料厚,又有衬里,所以并不显得不合身,效果还挺好,干脆穿着去做饭。刚刚做好,看到他像往常一样出现在眼前,亮亮的眼睛透着欢喜。"How are you?" "Good now. Long day." 一杯红酒,边吃边聊。

自然而然进入下一程序。他慢慢拉开我后背的拉链,一边拉一边密密亲吻,温存耐心的同时毫不掩饰高涨的情绪。。。因为刚吃饱,所以当他俯身上来时,我说:"I'm so full." 然后就笑场了,他说这可真不够浪漫,我俩乐了半天。。。

继续订旅店,今天订北京的,我俩在网上找来找去,都快十点了,我忽然想起,他该走了,明天还要上班呢,他说他昨天跟室友谈了,说有了女朋友,可能有时候就不回去了。因为室友是他夫妻两人多年的朋友,所以他一直都不想让他知道我的存在,毕竟在外人眼里,他还是婚内状态。不过,怎么说呢,我不也是一样?走一步看一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