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518-23 长周末 BC Trip

(2017-05-23 15:03:33) 下一个

周四,今晚他公司组织看电影,回到家九点半了,收拾行李,又。。。十二点才休息。

第二天早上四点多就起床,还没有等到飞机起飞我就靠在他的肩上睡着了。睁开眼已经快要降落了,他在学习中文。七点半顺利到达。搭地铁,坐公交,就着甜点喝咖啡。又步行了将近两小时,把行李放下,乘渡轮去了小岛,逛逛Market,来一碗海鲜粥就面包,再来一打生蚝两杯啤酒,坐在太阳下享受着海景,他说美酒美女美景美食,夫复何求啊。接到电话,他的签证批下来了,随时可以去取,是多年多次。再看看街景,去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逛公园,还挺快,绕了公园一整圈,中间还下车照照像什么的才一个半小时。然后继续逛街。他买了Lulu的泳裤、Ecco的腰带和一堆袜子,我走得脚累,他就带我去买了护手霜,说等下有机会坐下来的时候,帮我按摩用。时间过得很快,就着冰淇淋,逛吃逛吃,就到了约好六点的Dark Table,四个人几乎同时到了。

饭店里漆黑一片,都不知道自己是睁着眼呢还是闭着的。服务员Rose是个年轻的盲人女孩,非常礼貌周到,声音柔和从容、充满着自信。饭菜味道也很好,只是想到自己摸黑吃饭的样子应该很狼狈,喝啤酒时,瓶口总是先碰到鼻子。吃饭的时候,他偶尔揽过我的脖子热烈地亲吻我,想到我们是四个人,正边吃边交谈着,两个人就在我们对面那么近坐着,真怕灯突然亮了,那还不得尴尬死。回去泡个热水澡就睡了,计划中的四人喝酒到深夜环节直接被取消了。但他还是按照他的Routine照顾我一下,其实我真没有那么多需要。

周六,真正的长周末才开始,早上起来上网买钓鱼证,T&K他们煮了饺子,我们吃完饭去买啤酒和零食,然后打车到码头,出海喽!一大片的海狮伏在浮木上。船头,我躺在他的怀里,看着海面的浪花大片钻石一样闪烁着。兴奋、等待、平静、等待、晕船、等待、继续等待。。。喜欢他低下头来亲吻我的头发。最后,在Trap里发现两只螃蟹,把那只小点的扔回大海,一只螃蟹,就是我们今天唯一的收获了。呵呵。Check in 之后到旁边的小贸吃上海菜,还不错。回来打牌,因为是新游戏,很多Reading,所以大家都没有喝酒的兴致,玩了一会儿就休息了。Routine again。

周日大头觉之后,他俩还没有起床,我俩床上运动一下,出去喝咖啡,逛了超市,回来做早饭。牛角包、煎鸡蛋、蘑菇、火腿肠、草莓加牛奶。他之前订好了下午的两个活动,离得不远但时间很紧,我们临时决定跑步过去,因为今天只套了件体恤衫没有穿胸罩,颠得不舒服,所以跑得姿势有些怪异,累得够呛,还好没有迟到。密室逃脱和Breakout VR。密室逃脱非常顺利,50分钟的房间26分钟就被我们破解了,还上了他们的排行榜。然后趁热打铁又试了另一个房间,这次就遇到困难了,请求帮助好几次,不成功。Breakout VR 我们四人一组打僵尸,很好玩。打完去吃韩国江南烧烤,偶吧江南Style,哈哈。超市买点吃的,酒铺买点喝的。回家掷骰子、打牌喝酒到两点半,还就昨天那只螃蟹进行了一番争论,是有关杀生啊、吃肉啊什么的,这里就不详述了。实在熬不住了,睡觉。他们俩还兴致很高,怕打扰我们休息,又出去散步了,早上四点多才休息。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就周一了,运动完起床,天气很好,早餐后出门咖啡。回来已经过了中午了,他们也刚刚吃完。昨天的游戏玩得有些意犹未尽,所以决定再去玩一遍,等人的地点没有统一,还跟T闹了一点小误会,这是他第一次见我对人生气,虽然我很快就没事了,但他一直到晚上还时不时Check一下,问我是不是Okay。密室逃脱虽然也中途申请帮忙几次,而且超了时,但是仍然感觉蛮好玩。打僵尸换了个地点,到处黑漆漆的,还得找灯找枪什么的,所以又换回昨天的地点,玩了一通,每个人脸上都是设备压的大印子,头型也搞得乱七八糟,但是都很开心。然后小肥羊涮了肉,回家收拾一下东西,十点左右他俩就先回去了,这里又成了二人世界。。。

周二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九点半下飞机,回家换换衣服,到公司十一点,一切恢复如常。这个周末他会陪我做手术,我们约好周四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