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516 周二 带谁去火星

(2017-05-17 10:16:05) 下一个

今晚还是剩米饭,剩菜一堆,他倒是也不挑,加瓶啤酒就是晚饭了。吃饭的时候,他总是开着他的笔记本,不专心吃饭,这不,又看到科学馆正在上映一部有关中国的 Imax 小电影,想去看,我说好啊,我还没有去过科学馆呢,然后订了两张票,六月份的。不知怎么聊起来一个话题,他问我去火星待五年的话,可以带五个人一起去,我会选择带谁?为什么?整个世界上的人可以随意挑。我说我会带你,因为可以被照顾,而且开心;还带儿子,这样我就不需要想念他。他说去火星可是去探险的哦,我说那我就不带他了。带Chris Hadfield,因为他聪明又有经验;还需要至少带个女人,因为我可不想五年的时间里,只有我一个女人,那样容易出问题,最好是能男女一对一;带我一个闺蜜,她独立又好相处;再带那个科学实验电视栏目主持人,虽然他并不能代表这个栏目,我想要的是有创造力又有勇气尝试新事物的人。我觉得回答这样的问题很好玩,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地认识自己。

吃完饭他教我玩他新买的一个Board Game,先到30分的赢,他先到30分了,看我不乐意就说,要不我们玩先到40分的赢。所以我就赢了,嘿嘿。

窝在沙发里,又订了乌镇的Stay。然后看电影The Avengers,看到一半我困了,昨晚睡得晚,就决定改天接着看。

。。。完了,他公司又有点事,查看和回复邮件的时候,他去了洗手间,我都睡了一觉了还不见他回来,过去一看,他坐在浴池边上,说怕手机的光影响我休息,我把他拉过来,打开床头灯,说你在床上用手机一点也不影响我,我很会睡觉的。说真的不是我夸张,我站着都睡着过,骑着自行车也睡着过。他就坐在我身边,又忙活了一小会儿,才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