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402 周日 你的眼睛真好看

(2017-04-04 09:11:50) 下一个

约好电影院见,今天我化了一点淡妆,他站在大厅,看到我就满面笑容迎上来拉住我的手:“你真漂亮。” 我们看的是国产片,他努力地练习他的听力。同时,手放在我的膝盖上摩挲着。时不时亲亲我的脸,他的古龙水很好闻。我扭过脸来,看到他亮亮的眼睛,温柔又热烈。

看完电影去旁边吃饭,我俩聊得很开心,笑声不断。他拉着我的手,说:“I am lucky.”  我奇怪兵马俑为什么翻译成terracotta warriors,他查出来 Because they are warrior-like statues made of terracotta (a kind of clay)。当我摘下眼镜看他递过来的手机时,他说:“你的眼睛真好看。” 因为我俩聊过做激光手术的事,我曾说,戴了多年眼镜,估计眼睛已经变形了,怕摘了眼镜的样子会很难看。他是想告诉我,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这一点。

回到家看了一小会儿电视剧,一集结束的时候九点,他今天本来就情绪比较热烈,当他坐在床边,掀起我的衣服,无衬黑色蕾丝的双乳跳出来,他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伸手摸到我裙底,发现没有内裤,这使他更加兴奋起来,膨胀着突突跳。把我上上下下亲了又亲。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停下来的时候,一个小时四十分钟过去了,我俩都好意外。他说很享受我享受的样子。我摸着他高涨的那里,他却温柔地对我说:“你累了,睡吧,我可以等。”我当然没有听他的。

夜里,差不多每次翻个身,我俩都会亲亲对方的肩膀或脖子。有时候会互相找找手,然后拉在一起又睡去。每天早上,都是被他亲醒,有时候他会说:“早上好,宝贝儿,I love your smile.” 今天早上他问我:“How do you feel?” 我说:“I feel happy.” 他听了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