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08 周二有点感冒/看歌剧

(2017-02-08 10:13:06) 下一个

九阳做了豆子果仁米糊,把鸡腿烤上。将近六点的时候他回来了,今天没有提前发信息给我,我上前去跟他抱了抱,没有亲他,不想把感冒传染给他。他笑着说,怎么?从今天起我们只做朋友了吗?那我去把我online dating的file开通。我说不行,他说为什么,我说我不喜欢。

新游戏出来了,他儿子激动得很,求他给买,真是很火,当天就sold out了。他说两个儿子,大的不如小的懂存钱。

看我咳嗽厉害,就在看歌剧路上先去买了止咳水。

歌剧灰姑娘,因为没有熟悉的唱段,感觉没有共鸣,他握着我的脚按摩着,也打了几个哈欠,看了半场,已经九点半了,我觉得有点累,就提议回家。送我到门口他就回去了,我们说好周日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