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14 情人节礼物

(2017-02-15 08:25:33) 下一个

3:36pm, 他发来微信:"Maight be early as I have to swing by a customer before 5 that is on my way.

  :-)

我回到家,将近五点了,擦了把脸,换上黑色各处镂空的性感紧身裙,就听到开门的声音,我急忙刺溜一下钻进被子底下,蒙住头躺平,感觉到他脱下外套,扔到床上,一只手摸到我的肚子上,我钻出头来,笑到:“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五点四十,肚子又被烫了一回。晚上他订好了位子,要去画画儿,打算六点半到那先吃点东西。临走前,我把包好的礼物给他,他没有准备礼物给我,所以很意外。是我上周买的Apple Watch,写了一个红色小纸条放进盒子里,把表拿出来,只用彩纸包装了盒子,还用红纸剪了几个心型贴在外面。他打开盒子,纸条飘到地上,我帮他捡起来,上面写着:On this special day,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you are like fireplace in the cold winter, bring me warmth and peace. I cherish these days with you around. Baby, I've learned how to love from the way you love me, and now, Ioving you is my favorite thing to do. Happy Valentine's Day!    ---Your baby - Hong. 他眼睛湿湿地抱着我亲吻。然后翻遍了盒子看不到表,只有半截表带,我就帮他找,过了一把表演的瘾,最后从旁边床头柜抽屉里拿给他,他说我表演得很好,我们都笑了。

路上,我问他是否相信有人可以预见将要发生的事。他就说起,当年他父母出事之前,他奶奶就梦见出了事故,劝他们不要去,但是并没有阻止住,结果真出事了。他说他也有过这样的事,发生过曾梦到的。很难解释,也无法改变。所以有的时候他会改变计划。比如说有一次梦到过我俩出了车祸,所以那天我们就没有出门。还有一次梦到我从楼梯摔下去,所以他就替我开车门,然后谨慎地扶着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