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01 电影星球大战

(2017-02-02 10:58:32) 下一个

9:56am,

How's your morning? Still up for the movie tonight?

  Very good, how are you? Changed your mind about the movie?

Nope, looking forward to it. Are we able to use your movie coupons?

  Yes I have them with me

Perfect!

 5:26pm

  I'm Moxie's

Me too, are you seated?

  In front of the door

Are you sure? I am inside. At the front door. Moxie's north side right? North side of the city by movie theatre?

哈哈,我没注意到其实我是停在了后面。

他说他最近要炒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因为他的老婆,他老婆不上班,却照顾不好孩子,总是影响他的工作,搞得他动不动就得请假,而且脾气很不好,甚至同事电话里都可以听到他老婆骂他的声音,年纪轻轻的花白了头发。他说他想到了我,鲜明的对比。另一个是不能独立工作,每周需要他督促至少两次。然后说这一两天打算招进来的这个人,看起来很好,工作经验丰富,而且要求的薪水很低,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我问他是否真打算开始跑步,如果是的话,买个Iwatch或者Fitbit会不会有帮助。我其实是想买个情人节礼物给他。

我告诉他这是个音乐片,他一般不喜欢的,所以我们临时改变了主意,看的是星球大战,挺好看。冻酸奶也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