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09 Would you still love me?

(2017-01-10 09:30:56) 下一个

8:23am

Hope you enjoy your after yoga feeling today

  Much better feeling than that baby

下班后去看正骨师,看完正好碰到他也在。他问我今晚在哪里吃晚饭,我说在家啊,他问要不要一起吃,我说好。因为是在诊所,周围好多人,所以我表情比较严肃,他问:"Not excited about it?"我对他点点头说:"Very excited."他才开心地说,“我们去哪里?** 还是**?”我一边找了座位一边说:“**吧,我就在这里等你。”然后他就过来坐在我身边,开始练习中文,我俩交头接耳,他练说,我纠正。

在餐馆,一边吃一边聊,说起那天儿子问我俩,是什么让我俩从来不吵架的,他说他当时几乎脱口而出,Great sex。我就笑了:“幸亏你没有说出来,要不多尴尬啊。”。记得当时我回答儿子的是,他对我很有耐心,从不大声大气。他问我,“If I can't give you great sex, would you still love me?" 我丝毫没有犹豫,说:"Yes, I will still love you!", 我的回答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也有点出乎他的意料。出乎我的意料是因为我没有对他说过爱这个字,除了新年的午夜钟声响的时候,他说过那么一句 I love you。 而我以为他根本没有听到我咕咕哝哝地回复他的"I love you too。"现在他这样说,证明他的确听到了我的回答,而且他也很笃定我爱他。出乎他的意料是因为,估计他以为我会说他喜欢听的话,说说那方面对我来说多么重要,夸夸他的能力什么的。我说谁让我幸运啊,我比别的女人多得到了Bonus。

我俩磨磨唧唧卿卿我我的,其实他晚上还要工作,我说我耽误了你这么半天,该让你走了,谈起工作他说,他并不在意辛苦,他觉得他很幸运,有这样一份他喜欢的工作,可以作为事业来经营。他说:“我喜欢赚钱,我喜欢自己有能力把日子过好,有能力Spoil你,带你吃好吃的,给你买好东西,不让你花钱。”“You are so sexy when you are talking about work. I like that. You are so man. You know there are lots of men they are not men. A lot of them!" 他问我为什么这么说,我说很多男人不知道照顾他们的女人,懒惰又吝啬。就像我朋友G的男朋友那样的,从不舍得给她花钱,甚至 Take advantage of her. 聊起他们,我说:" They say I love you to each other at the first week, I don't understand them at all!" 他看着我急赤白脸的样子,爱怜地笑了,说:"You are so funn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