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1127 周日看比赛,玩牌

(2016-11-28 12:43:58) 下一个

3:42pm Hey

  Hey

Busy?

  No. Where are you?

St. Albert

  Coming?

Dropped something off for a friend. Yes

  See you home then

Soon

  Okay

4:17pm Are you home?

  Almost

他坐在餐吧边说:“你说你不忙。”我说:“是啊,我去老人院唱歌了,你发信息来的时候刚刚结束。估计能跟你同时到家。”他说我们只有五分钟了,我问什么事,他说记不记得去年我从Jasper回来我们去干什么了?“Grey Cup啊,每年都是同一天吗?”他说估计我们找不到好位子了。我说不看也没关系,在家就挺好。他买了两瓶红酒,还有一个Pricess Bride的游戏扑克。他在网上搜,然后打电话,家附近有一家酒吧,网上评论不错,人家说也不算太忙,我们就去了。吃吃喝喝,看着比赛玩牌,很开心。

我告诉他周六晚上我去参加聚餐舞会,脚都跳痛了。

我告诉他例假晚了十多天,我测了一下,没有怀孕,他说差点被我吓出心脏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