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1124 汤、糖、躺、烫

(2016-11-25 14:41:26) 下一个

他来的时候我在做炸酱面,一边搅着酱一边跟妈妈聊着天。“是不是怀孕了?”“有一点点可能,四十天了,我一般都是26到28天,不过也可能是更年期了。”“说不定是个女孩儿呢!”“妈妈,你可别太兴奋了啊,我可不想,太麻烦了!”“怕什么,我帮你带啊!等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孩子就二十多了。”听到他说“嗨”,我们就打住话题了。

他站在我身后,趁妈妈扭头的时候,轻轻抱住我,在我脖子上亲了一下。问我今天看过正骨医生后,脖子感觉怎么样。我说感觉轻松了一些,腰倒是有点酸,他今天也去看医生了,搞得腰很不舒服。我俩坐在餐台边,吃炸酱面,我倒了两杯红酒,他去拿来电脑找今晚要看的电影。我问他能不能参加我们公司的圣诞聚餐,他说好啊,又问我,你不在乎我作为你男朋友出现?你不是以前很在意吗?我说是,我不在乎了。不过我俩查了下日历,他刚好不得空。所以我说那我就不去了,他说你自己去嘛,我说去年就没有去,一个人没意思,今年我也不想去了。明天他公司在Jasper聚会,到周日他才回来。下一个周末我们会在一起,随后的三个周末他都要回家,一直到年底我们才会再一起度周末了,他有点过意不去,说,新年夜我们俩要好好过。我说好啊,只是不要花太多钱,他问我为什么,我说哪里有什么为什么,你一个人挣钱,又有一大家人要养。

我问妈妈要不要加点汤,他就在旁边显摆,他知道的中文,烫、糖、躺,复习了一会儿,我问他是不是有点咸,Would you like a little 汤?他坏笑着:Tongue? Yes!

沙发上看电影,我枕着他的腿,他一边摸索着找的我腰部的痛点按摩着,一边解释着电影里我看不懂的情节,偶尔低下来亲亲我的额头。电影的最后,女机器人把那个爱上她的人锁在屋里等死,自己跑了。

他取来按摩油,耐心地帮我按摩腰,又把我从上亲到下。剧烈运动之后,他的腰痛得厉害,我说是不是我们应该暂停运动啊,要不你问问医生,你的腰允不允许你做爱。他笑了,说医生要说不允许呢?我说,那我们就先暂停一段时间,要不,我们等到明年再做?这期间我们只是互相亲亲吧。我今天其实还是兴致不高,感觉有点痛,他问我为什么还是这样,他希望我能尽快接受他,能享受多过疼痛。我说大概需要他每天做,不要让我的门关掉。“我们睡觉吧?”“可不可以玩一会手机?”我说当然可以,那我就看书,我躺在他的臂弯里胸膛上,看了一会就睡着了,他亲亲我,说你睡着的样子真Cu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