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1004-07 sucking up

(2016-10-07 12:55:27) 下一个

周二下班后,他来接我去看冰球,新场馆,很漂亮。

周三下班后,我们去按摩脚,路上我们开玩笑地商量,他要开班搞培训,教那些男人做最好的 Lover。我脚按摩的同时他按摩我的胳膊,最近有点键盘肘。回家路上买了浴盐什么的,到家点上蜡烛,鸳鸯浴了一把。第二天,他给我一个很甜蜜的早晨。

周四他公司的培训搞得比较晚,九点多才回来。他想教爸妈一起玩牌,他俩都不想玩,然后他给我倒了半杯红酒,因为刚建了一个群,很多人问东问西,而且又惦记着十点半有人来取货的事,我就跟他并肩靠在床头,我边看手机边给他讲国足的笑话。过了一会,他怪我不理他,说是不是因为我要带你去Jasper玩了,所以就应该得到惩罚啊,你手机一定比我有趣多了。我笑了,说:“你还不是在玩手机游戏?” 他撅着嘴说:“那还不是因为你不理我,我不得不玩的?” 微信还是不停地响,我没有怎么当真,还是抱着我的手机瞎忙,我边看手机边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胸膛,他说,“哦,现在你是在 sucking up 吗?”我不懂是什么意思,他告诉我说是示好的意思,我说没有啊,习惯了而已。然后告诉他,一会儿有人来,我可不想在那个什么什么的时候被打扰。后来那个人终于来把货取走之后,我抱着他的脖子,撒娇地问他是不是生我气了,他说没有,“只不过是有点Sad。我一心赶回家来,想跟你一起享受 Quality time,明天我就不能过来了,要到周一晚上才能再见,而且下周我都比较忙。可是你都不怎么理我。” 我说:Let me sucking up. What you want me to do, tell me I will say as you wish. 他就开心起来,像个小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