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830 妩媚的蕾丝

(2016-08-31 10:12:29) 下一个

本来今晚我要去练习合唱,到点要出门的时候,又改了主意。5:59pm 发个微信给他。

  Still working?

Yes, but if singing is cancelled I can always wrap up. ;-)

  Yeah it was cancelled.

I'll be over soon baby

  Kiss

很快他就到了,我已经吃过晚饭,而且家里也没有什么可以做给他吃的,我们就出去买了个汉堡回来。

我领口纪得很严,因为里面穿了封领到脖子的连体内衣,妩媚的蕾丝玫红色的,胸腹部交叉,细带的丁字。他很喜欢,隔着内衣,我对他的抚摸感觉更敏感,好半天过去,腿都有点软。他亲吻我那里又同时抚摸着两个乳头的时候,我好像浮在云端一般。躺在他的胸膛上,享受着他雨点一样没完没了的亲吻,听着他絮絮叨叨地讲如何喜欢我的微笑,如何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如何想念我,真是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