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728 数不清的吻

(2016-07-29 13:14:28) 下一个

他一来就说对不起,今天被工作搞得很没情绪,其实,如果不能好好陪你,我就不该过来,要不我回去吧。我笑了,说没关系,一会儿你就会好了。

我炖了鸡,里面放了蘑菇红椒和卷心菜。他问,我可以坐沙发上吗?我说,让我想想,他问,我能不能不帮你做饭,就坐着。我说你坐着吧。烙了张葱油饼,打开两瓶啤酒,开饭。

沙发上,他给我放Tragically Hip的歌听,又按摩我的双脚,我知道自己,每个周期有两个性欲高涨的阶段,一个是排卵期,一个是月经前期,因为例假就在这一两天,所以他隔着一层衬衫触摸我的时候,乳头部位特别敏感兴奋。又是一个很美的夜晚,做爱的时候,他总是喜欢不停地亲吻我,脸、脖子,肩膀、胳膊、手。。。数不清,估计每次都有上千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