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725 You made me smile

(2016-07-26 14:42:30) 下一个

(5:22pm) 说好周四再见的,所以我打算去Hiking,忽然收到他的微信。Supper?

  ?Are you open tonight?

Turns out yes. Until 8:30 - 9

  Nice! Coming?

At 6, I need to lock up this week

  Cool

我去刷刷牙,洗了把脸,开始做鸡蛋蘑菇炸酱面,不一会就做好了,等我正准备炒个蚝油生菜,一边哗哗洗着菜,一边啦啦啦地唱着金梭和銀梭的时候,猛一抬头,见他斜靠着我前面的墙,正看着我笑。吃着饭他给我听了几首Peter Gabriel 和STING 的歌,昨天他去看了他们的演唱会,还处在兴奋中。

他好不禁逗啊!覆盖着我又一次说 I love that smile! 我说You made me smile。

送他到门口,我说Too bad for you, you have to wait till Thursday。(因为他不想释放自己,那样的话会感觉累。)互道再见,他已经推开楼道的门,又回来,抱住我像跳舞一样下了个腰,深深地亲吻之后,才再次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