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722-24 甜蜜周末

(2016-07-25 11:08:10) 下一个

整个周末腻在一起,很甜蜜。周五下午到车行来接我,去了Tapas,环境很好,我们点了一瓶红酒,菜品味道不错,就是有点咸。之后我们又去买了四瓶红酒和一箱啤酒回家。在家看电影色戒。晚上折腾明白了,睡觉。

周六早上,他说,我逗他了,所以就要逗到底,呵呵。

我们去了电影院旁边的Cora早餐,聊了半天部队的事。汤唯和吴秀波的情书,没有多少人看。买菜、取车,回到家就又饿了,跑去吃烤肉,撑了个肚儿圆。他去他Partner那里拿明晚演唱会的票,我在喷泉那里晒太阳看书。等他接我回家,他问我想不想做作业,看星球大战,我说好,看完以后觉得也还能看,只是看的过程中还是有点困,本来躺在他腿上看的,后来不得不起来坐直了看。晚上我们都累了,老老实实睡觉了。不过他还是很有服务精神地问我想不想,他会照顾我的意思,我说好困,明天吧。

周日八点多,被他亲来摸去的弄醒。他真有耐心啊,感觉很强烈,都快到中午了,终于安静下来,他抱着我在怀里,聊着天,我问他一些英语问题。忽然觉得好想哭,大概是经期前综合症又发作了。他用身体覆盖着我说,别不好意思,哭出来,没关系。哭了几分钟感觉好多了。我告诉他,我其实是高兴才哭的。肚子早就咕咕叫了,他做早餐,我帮忙。吃完又出去采购,回来用我提前煮的Rhubarb做crisp。放进烤箱,出门散步,小桥已经被堵上了,我们只能走另外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