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626-28 烤肉和七月的关系

(2016-06-29 10:38:30) 下一个

周日下午六点,我问他今天是不是过来,他说还有一小时就到了。聊天、啪啪啪。

周一,他公司有事,吃完晚饭又跑去公司一趟,回来后天还早,他问我想不想看会儿电影,我说你可以玩你的手机游戏,我看我手机里下载的书,他枕着枕头,我躺在他肚子上,大约一个小时,我正看得入迷,忽然听到呼噜声。放下手机,转身趴在他的身上,他醒过来却很精神的样子。啪啪啪到睡觉。

吃了一点点东西就去Hiking,八公里,蚊子好多啊,我们喷了好几次防蚊液,回来先洗个澡,我说起那天我跟朋友聊天,谈到我们两个从来没有吵过架、闹过别扭,我朋友觉得不可思议,他们两个是几乎天天吵的,说我们这样不正常。我跟他说,我们两个这样好,老天也会嫉妒的。他说放心,老天爷忙着呢,顾不上我们。之后他兴致很高,提议去吃东西,我们去了Beer Revolution。路上他说你想不想找个时间去吃烤肉?马上就七月了。我说想啊,但是跟七月有什么关系?他说不是你说每个月只能Spoil你一次吗?我说你早已经把九月份的指标都用完了呢。我们都笑了。吃饭的时候,他说明天跟客户有个重要的会议,我们就聊起以前他经历过的最难堪的一次跟客户的会议。整个晚上他一直非常开心,也是我今天说了点好听的,像 I like the way you deal with things and people. I feel safe when I around you. 他不禁夸的很,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