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621

(2016-06-22 13:46:53) 下一个

米饭鸡肉土豆加红酒。侄子吵着要先吃,我没同意,等到他过来才开饭。让他去换身舒服的衣服,他先说不换,今天打扮这么帅就是为了给我看的,后来还是去换了。看了电影不见不散,youtube上看的,后面接着放的是非诚勿扰,他怀里抱着我,早就没心思看下去了,我们就去了卧室。

他问我他要不要喷点古龙水,我说,当然好,不过只需要一点点。他说周日我们再见,周日和周一他会在我这里。今天才周二,他没有像往常那样解释他这几天会干什么,也没有说昨晚做了什么,有点好像故意似的,不过我也没问。只是说那么长啊,我等不了。他说那你是不是要找另一个超人啊?我说我不找,因为只有一个。他说That's too bad。

他帮我盖好被子,在我额头上亲了又亲,不让我起来送他,他走到门口又回来把床上的浴巾叠好放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