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526-29 Four days trip

(2016-05-31 10:26:50) 下一个

Four days trip! A lot of fun!

有点遗憾没有拍出来好照片,最近胖了不少,脸都大了一圈儿,圆圆的。在外面玩儿,又是太阳又是雨的,不化妆,满脸只是油亮的防晒霜。所以照片里都是又矮又胖又黑又丑的样子,我这样说一点都没有夸张。不过他好像一点也看不出来我的变化,还是满眼的柔情蜜意,而且时不时夸我好看。

下了飞机乘地铁,找到我们预约的那家日本餐厅,时间刚刚好,一会儿Sunny就到了。大厨的表演很精彩,一餐下来很愉快。

周五,天气晴朗,UBC Botanical Garden公园里却很凉爽,可以看到地上滚滚腾起的蒸汽,我们就像在仙境里一样,周围全是树木和花草,有的树木很古老,有很大的树洞,我钻进去试了试,居然站在里面还感觉很宽敞。我们两个几乎闻遍了每一种花,我告诉他,那种粉色的花闻起来简直就是粉色,他笑了,说:“就是”。窄窄的吊桥,刚开始我有点怕,叫得很响,不过这里几乎没有什么人,就像是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我们在桥上,一会儿跑一会儿跳,一会儿使劲晃一会儿又倒着跑,玩了两趟,好开心。然后我们又去了另一个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这里的人很多,远不如刚才玩得好,我们只是随着人流走了一趟,吃了点在机场买的Cookies by George,已经碎得是三块儿变了十块儿,水池里的一对鸳鸯很是漂亮又不怕人。咖啡拿铁味道很好,我们就坐在太阳下听音乐,一位女歌手在唱歌,嗓音宽厚略带沙哑,音乐的节奏很欢快,他拿走我的咖啡,帮我盖好杯盖,放到座位地下,拉起我的手,随着音乐,我们跳起舞来。晚上我们跟Sunny去打激光枪,然后又去了Wings,我们跟打枪刚认识的两位女孩聊得很开心,他在帮Sunny牵线,最后还付了她们的账单。Sunny给她们做介绍的时候很搞笑,说:“这是我妈妈,这是她男朋友,他是我的Date。所以我们的单他一起付。”

周六,雨。Sunny过来我们一起早餐。昨晚的一个女孩儿说要加入我们的Geocaching活动,约了下午到Granville Island见。我们坐地铁,四十多分钟的路程,Sunny就选择打盹休息,我在他的肩上靠着,说也想闭会儿眼睛,他摩挲着我的手,开始唱起催眠曲,一遍又一遍,我忽然觉得很感动,眼泪禁不住悄悄地滑了出来,挂在鼻尖上,我没敢动,怕他看到。谁知道他还是看到了,后来他说你好像哭了,我说大概是做了什么梦吧。他说也可能是流鼻涕了?我们就都笑了。我说他买的四件雨衣,起了很大作用。中午,我们坐在酒吧的半室外,身边和头顶上都有很暖的暖器灯,啤酒,Prown和海鲜浓汤,熨贴着我的胃。看着身边的长脖子水鸟,他讲起以前看到过它们吃鱼的样子,由于脖子太长,它们不得不仰起头,不停地Shake脖子才能把嘴里的鱼吞下去,样子非常滑稽。我们就边吃边注意着看,好容易看到一只嘴里叼着东西,它又飞走了。我们在啤酒屋等到了那个女孩Vivian,参观了啤酒制造车间。就开始了我们的寻宝活动,我找到了三个,他找到了两个,Sunny和Vivian一个也没有找到。我们说好的,谁赢谁选晚餐地点,谁输谁买单。所以Sunny买单。晚上,做我们两个人的游戏,最后我很累,他想让我睡得舒服一点,站在床边,要帮我拿走身下皱成一团的浴巾,我懒得动,他拉了两次看我只是瞅他两眼,身子却就是不动,就笑着放弃了。

周日,Jet Ski,八点钟之前要到。打车到地铁站,买好车票才发现周日运行比平时晚一小时,Google的错误。我们的乘车计划被彻底打乱了,决定打车过去,二十几刀的路程花了一百一才到。不过也挺好,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坐下来喝杯咖啡,吃我们的早点。换好衣服,坐在摩托艇上,抱着他的腰,开到可以加速的地方,他就不得不听我叫喊起来,我确实是有点害怕,尤其是听他扭头告诉我说,这是他第一次开摩托艇之后。最快的时候开到九十多迈,而且他故意找波浪大的地方,我们的艇跳得老高,海水兜头泼过来。刺激!刺激!差不多三个小时,我一直都得紧紧抓着他。有好几次感觉胳膊实在没有力气抓住他了,一旦真松了手的话,我必定会掉进海里,想象一下,以那么快的速度我一定会像只发射出去的水雷,所向披靡。回来的时候,慢速区里,蓝蓝的海水在阳光下,挥洒着灿烂的光芒,像是无数的钻石在海面上闪耀,那样的活泼又那样的安静。回到昨天我们午餐的酒吧,啤酒,Fried Oyster 和昨天一样的海鲜浓汤,一样的美味。然后我们沿着公园,走去海滩,公园里好多野雁和水鸟,躺在草地上,从帽檐底下看着它们像有组织一样的围过来,感觉应该跳起来冲它们喊 “冲啊!”。公园里被树叶整个覆盖的小桥上,他停下脚步深深地吻我,那块大大的礁石上留下了属于我们两人的秘密。沙滩排球打得满激烈,新鲜的草莓又甜又香。下午三点,Sunny如约而至。我们一起到Richmond吃中餐,又到旁边喝奶茶,Sunny说他今天跟Vivian视频聊了两个多小时,进展很顺利嘛。然后送我们到了机场,在机场我们看完了Indiana Jones。飞机上我感觉好累啊,他帮我按摩胳膊的时候,发现他自己的手也很酸,还磨了个泡呢。飞机上我们看电影,后来我实在看不成,眼睛都睁不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航程好容易才结束。终于到家,吃点止痛药,他又冲了他之前买的解除运动酸痛的粉我们喝了。准备好第二天上班的衣服,刷牙淋浴后,他从背后搂着我,我们沉沉睡去,美好的旅程结束在甜美的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