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515 Sunday

(2016-05-16 12:09:18) 下一个

10:19am (Picture) Race day

  314? Your number?

Today yes. Pi Got to pick it lol

  Good good play ;-) Hao hao wan ba! It means have fun

Cool

 

3:30pm How's the day?

  Good. Are you feeling a little tiered? I'm at my friend's house Very nice day! Drinking tea.

Nice! Busy tonight?

  No.

Up for company?

  Of course. You coming?

Possibly. Won't be until 8pm or so if I do.

  Okay, I will wait for you

I'll let you know once I know

  Okay

 

7:25pm Leaving soon. Eta 9 ish

  Okay.

 

9:07 No one home. Guess I'll leave.

  Coming. Be prepared for me, okay?

好不容易安置朋友的孩子睡觉以后,悄悄跑出来,回到家九点半了,他说:“我好像说的是九点到吧”,我告诉他我必须等孩子们睡了才能回来。他听说我是去照顾孩子的,脸上那一点不乐意的表情完全不见了。笑着打开微波炉,拿出他给我准备的炒饭,喂了我一口,又把啤酒递到我嘴边。还打开冰箱让我看他给我准备的好几盒饭说这周他负责我的午餐。他没忘了问我上周是谁送我的花,我说是儿子,他说他猜对了。其实看得出来,他有点担心是什么其他人送的呢。

他的鼻子晒得红红的,但是很开心,我们面对面依偎着靠在厨房的水池边,聊他这两天在赛车俱乐部里玩的过程,他说学了不少,也进步不小。聊着天,他一边动手动脚的,结果我的胸罩的一边肩带掉了出来,他说要帮我Fix It,T-shirt和胸罩一起被他兜头剥掉了。

他找出蜡烛点上,放在客厅茶几上,关了灯,又在沙发上搭好Blanket,摆好枕头,自己坐在沙发另一头,腿上铺着浴巾,手里拿着润肤露,等我躺好,双脚伸到他怀里,他按摩着我的脚,我们继续聊天。他说这两天耳朵里全是赛车的引擎声,现在真安静啊。后来我说 I want to go to bed.

折腾明白了才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