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60422 水太热,晕倒了

(2016-04-25 11:21:32) 下一个

昨晚没有睡好,今天就有些头痛。下班后先去帮朋友接孩子,回来时他已经在家,跳出来吓我一跳。他说不饿,所以我就随便吃了点,然后,我们出去打激光枪,一帮小女孩,好打得很,哈哈。我都微微有点出汗了,他开心得像个孩子。

回来喝点红酒,看了一会儿电影,他就去放水,准备给我洗泡泡浴,等我泡在浴缸里,他放上音乐,坐在浴缸边上,把红酒递给我,又一口一口喂我吃甜点,然后又把我的脚抱在自己腿上细细慢慢地按摩,他微笑着看着我,湛蓝的眼睛情意浓浓。我让他也进来泡了一下,水太热,没几分钟我们就放掉水,冲了个淋浴,从浴缸出来,我们拥抱着说这就去睡觉,他说要刷牙,我感觉不太舒服,就说我不要刷,说着,就晕过去了。后来他告诉我只是几秒钟的事,我醒过来,问他我是不是晕过去了?他说是的,就要抱我去床上,我觉得恶心,就让他帮我披上浴巾,然后抱着马桶休息了一会儿,一边告诉他我没事,难受的感觉越来越轻。他把我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又把我的水杯放在我枕头边,告诉我醒了就喝点水。然后先去厨房清理了一通,才回来睡觉。如果不是他在旁边,说不定我就摔坏了也未可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