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60411 河边散步

(2016-04-11 14:08:42) 下一个

Hey been another busy Monday. I'm not sure what's happening tonight I'll know more around 5 once I can catch my breath.

  :-) Take a break, and drink some tea.

他问我是不是需要带点吃的过来,我说了好之后就后悔了,我知道他今天很累,而且并没有打算去买东西带过来,只是随便那么一说,可是听我说好,他就不得不去了一趟Subway。他觉得有点委屈,后来被我安慰了一把,舒服多了。

我们在河边散步的时候看到一栋漂亮的房子,估计得一两百万,他两次很有信心地说,只要公司好好做,买个这样的房子没问题。

回来我们喝着红酒,他按摩我的脚,回来又像周六早上那样照顾了我一次,就早早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