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IRE

用具有独特风格的纯粹原创博客记录和描绘我和我们的世界。
个人资料
TRUEFI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stco网购苹果无线耳机,遭遇两连偷!

(2021-01-10 08:21:27) 下一个

2020圣诞节已经过了半月有余,我家之前在Costco网上订购做为全家每人一只圣诞礼物的苹果无线耳机(Apple-AirPods Pro with Wireless Charging Case)还没有收到!不仅如此,还平添了无尽奇葩的周折和烦恼!这Costco网购圣诞礼物还真就是给自己添堵......

话说圣诞前赶Costco打折季,俺家领导就提前一个月订购了四套这款苹果无线耳机。本来以为打了这么长时间的超前量一定可以确保圣诞前收到吧,可谁想2020年圣诞因为疫情竟是有史以来UPS和Fedex史上最忙季,所有邮购业务都大范围延迟!延迟俺们也能理解,但毕竟是赶到圣诞节之前“邮到了”,可收到的仅是Email 的Tracking信息,“您的网购已经在X号几点送达”!因为疫情家里24小时都是有人的,俺们就出去找,前面几个门包括车库和后院都找了也没发现“所谓的包裹”!一连几天的电话查询交涉,最后Costco同意给报UPS丢失并重新邮寄补货。嘿,Costco还是真没说的,讲理!大气!于是就掰着手指头等啊等,终于在新年过后的第五天有了新的UPS Tracking Number!前天终于又收到了UPS大概送货的时间Email。俺就盯紧了,一直注意着UPS的棕色箱车出现在我家门口,一个鲤鱼打挺就窜了出去!哈哈,这回我看还能丢不!!:))

UPS箱车在俺家门前停了大概有5分钟,送货的黑人小伙在车厢里一通忙活,最后出来告诉我:“本来单子上写的三个箱子,可他车上只有两个,或许在别人车上也或许在UPS仓库!”也就是维独没有耳机的箱子呗!于是他拿过来一个单子让我签字,说“Costco上次的耳机报邮购丢失,就是需要做一个Investigation的调查,需要我签字确认没有收到包裹,这样那个Case就算结案了"!  是不是说得在理也头头是道儿???!!!俺就随手签了单,真的就只扫了一眼也没细看具体内容就签了字!!!至于那个没有收到的箱子他说回去找,过后一定再给送回来!语气之诚恳,态度之和蔼让我连再问一声都显得是对人家人格的侮辱和信誉的践踏......

可没成想啊!进到屋子里大概5分钟,手机就又接到了一条Email:”你的耳机包裹已经送达,而且是一个男人在车库前接收签字“!!!F····,我F····,这不是白天遇见鬼了的天大谎言和笑话吗?显然,我被这个UPS黑命贵邮递员给活活耍了,被猖狂大胆肆无忌惮地给耍了!!!!我敢断定,这个家伙就是连续两次监守自盗偷窃耳机的UPS内鬼案犯!我随手签的那张单子有可能就是一张货物接收单!!!我去,当面骗,面对面骗啊!我的粗心大意和弱智愚蠢再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我的智商在这个黑哥们的面前就是负值......

没别的,俺愤然报警!警察10分钟之内就赶到了!他说他作为这个区域的警察是头回到我家这条本来就没几家的街上来。意思呢就是这条街从来没出现过什么偷窃一类的案件,也就是说他觉得被人从门前或车库前拿走包裹的可能性非常之小!在听了我的奇葩故事以后,建议我再与Costco交涉重新补货,他的报警号码可以作为我没有收到的证人!同时,他不同意也不建议我去UPS找那个家伙对质理论的尝试,理由是证据不足!!!他NND,这么快就报案警察都拿他没办法!难怪这位身怀绝技的内鬼敢于如此猖狂肆无忌惮的连续作案!!!

唉,据说圣诞新年期间将近有One Million packages will not reach their destination, 而且绝大多数的这些没有送达的包裹都莫名其妙的丢失了!众多的原因可能有,可俺这次抓到的UPS内鬼自盗事件也绝对是个不小的比例......

真的都不好意思再给善良可爱的Costco打电话报失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同一件东西连续丢失谁信啊,甚至俺自己都有了一种对Costco的犯罪感,我觉得自己都无法面对Costco的质疑了......好在我及时报警有了警察叔叔的担保,可毕竟还是让监守自盗猖狂作案的内鬼又逍遥了一次!有了这次入虎穴得虎子的超级大胆的成功,他一定会更加自信,偷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了吧......真希望我的判断是错的,也真希望我是冤枉了UPS那个送货员.....

憋气啊!等消消气还得舍脸去给Costco打电话!也在此提醒各位:电子产品或小电器属于偷盗热项,尽量不要网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NU123' 的评论 : 监视器对付UPS监守自盗不灵,他知道把车停在什么地方是你家监视器死角:)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应该都差不多吧,我也不是要买贵的,只是只有那个打折:)哈哈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是啊!可警察不让我去UPS找他对正,说是证据不足:)
NUNU123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家门口装了监视器,一女贼车停在车库门口大摇大摆下来拿了门口包裹就走了还看了一眼监视器,真是嚣张至极。加州法律偷窃不超过$950警察基本上不管,这条法律让加州治安迅速恶化,起草人未来的付总统贺锦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鱼鱼啊,老式一点的耳机也有便宜点的,我记得是129刀一副。不过我想,咱们的真火医生肯定买的是最新款。哈哈!我丢三落四的,怕丢,否则也会买一副无绳的。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wow, how low!!

这种,应该去举报吧,他都不知道得逞多少次了。不清除出去,只会继续犯案。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99' 的评论 : 哈哈,您这好啊!咋没人给俺寄几个包裹让俺也惊喜一会儿呢:)))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treat' 的评论 : 美国还是好人多,尤其邮递员叔叔绝大多数那是相当可爱!俺这个仅是倒霉的个案:))祝福您好运继续啊!!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这是苹果新上架的新一代无线耳机打完折也快二百了!可苹果的产品也是小偷的最爱:))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谢谢双子!我是紧盯着tracking和Email信息的,无奈过程是可以追踪的,但结果却给你安上一个“被收到”!俺也经常和邮递员叔叔阿姨套近乎,无奈似乎每次都不是一个人:))哈哈
春暖花开99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收到Email说有我一个包裹寄出,而且每到一站我都收到Email。因那几天我没买任何东西就寻思是谁要送我惊喜,最后终于收到delivered赶紧冲出去,邮车已离开,但我的小邮箱里没有取包裹的钥匙。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是谁给我寄了这个包裹。
retreat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去年居家令开始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网购的,包括电脑,手机,到现在为止从没出现过问题。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艾玛,这小不点儿耳机$150一颗呀?我真不知道耶,凭什么收这么多钱啊?怪不得死鬼偷完再偷!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网购了东西收到邮寄信息后就要时刻关注寄达信息。平时和邮递员,快递员遇见了打个招呼混个脸熟。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那您太幸运了!这世界好人毕竟是绝大多数:)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这个耳机的客户评分好像不是特别高,我主要是喜欢无线不到处挂:)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我网购几次苹果手机都到了,看来快递员老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东东啊,容易被人惦记的,我女儿在健身房里锻炼,也被偷了这个好东东!!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子,还没有给Costco联系呢,这周有空再去交涉吧!又是头大蛋疼的麻烦事:))谢谢园子啦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雁过留声亦留痕' 的评论 : 这种信用卡还真没听过呢!介绍一下?关键是丢了东西后的嘴巴官司挺烦心:)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这次长了记性了!下次一定店里取货更安心啊!谢谢园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火医生,Costco后来补给你四副无绳耳机了吗?

我也同情一下真火医生,迄今为止我也没有丢过网购的东东。也许真火医生被盯上是因为被认为是住在富人区的富翁,劫富济贫是民主党的旗帜,不劫您老劫谁呢?今后的日子只能越来越糟,您最好还是从此打住,别再网购了。
雁过留声亦留痕 回复 悄悄话 我买东西都是用有保险的信用卡,丢失,毁坏,不给退货等等半年内都是有赔偿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聪明,店里取货。我昨天在Costco买了个交税软件不到50刀,人家Costco从来不在货架上摆放交税软件的实物,我都要拿着缴费单和货样去窗口取货,无数耳机、手机、电脑啥的都是一样。人家财大气粗的Costco都这么谨慎,咱们升斗小民更要慎重,能实体店取货就不要网购。

鱼鱼啊,299刀一副的耳机X4=1200,是挺贵的,但比钻戒和耳钉,还是便宜,无法当成订婚礼物的。哈哈。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可不是!入了无间道的赶脚有没有:)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可思议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ohao88' 的评论 : 可不,连警察明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无能为力!也属于高智商犯罪吧:)))
haohao88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美国这世道,真的要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对了,还真看过那种把东西放下照照片之后再拿走的视频!你搜一下就有:)唉!这世界需要不断学习:)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内鬼是我的推测!但可能性太大了,有点像连环计的剧本一样!他们偷东西也是蛮挑剔的,只是对电子产品感兴趣的随机作案:)跟地址无关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没买就对了!地址UPS,哈哈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其实东西不重要了!就是想出口恶气!看来这是家家都有,只不过我这被盯住连续疯狂作案让我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哈哈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山冰雪' 的评论 : 爱玛!现实太残酷太骨感了是不是!有人要穷疯了啥都敢干啊!:)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我圣诞节给同事买的两个礼物,网站说送到了,有照片证明。同事说没收到。显然被偷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人都有,监守自盗也有可能?换个地址寄,单位什么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我也差一点买了,后来女儿说,无绳的太容易丢了,就没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我还收到误递到我门口的Amazon包裹,一看门牌号是一样,可街名不同,自己去找把包裹送上门。美国的邮递UPS,Fedex都有问题的,我N年前也遭遇过,买的好几个包包,投递需要签收那种,因为家里没人,也因为相信别人不会拿走,就在第一次投递单子上签名让他们第二次投递不需要签名直接放门口,结果这张免责的单子拿走(意味着第二次投递了),但是东西没有看见。后来也是跟商家交涉,废了周折,碰到这种事,烦!希望真火能顺利解决这件事,Costco大气服务好,没得说。
天山冰雪 回复 悄悄话 我11月份在Amazon买的苹果耳机也是类似的情况!UPS寄到家门口了,但没有人按门铃,我就在家呢,看到包裹是破了,里面有一个东西不值钱的完好无损,但苹果耳机就没有在包裹里!我又是打电话警察也来了又是网上登记又给Amazon报警都没有用!警察蜀黍说证据不足,Amazon说要警察的案件完结的号码!我要不来,芝加哥警察说案件太多,不能处理你的案件也没有一个书面说明,只有电话上告诉我,所以我拿不到案件完结的号码 Amazon就不能给我赔款!只好自己吃哑巴亏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加拿大是不是能好一点?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幸运了大菲!我原来就写过我家这里的邮寄总是有问题啊!!但从来没想过他们自己监守自盗的事!!开眼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事情是让人窝火,小物件要特别小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我给女儿在那里买了耳环,不过是在店里取的货。

同情一下真火医生,我在网上买东西迄今为止都还没有丢失的情况:)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是吗?下次必须这样了!看来我家UPS被盯上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淀网友' 的评论 : 您这被坑的更狠!卖家直接邮寄空箱!哈哈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key222' 的评论 : 谁说不是呢!一是我家离Costco太远,二是买的是Costco网上的sale,也只能邮寄。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还好啊!原来看过说有人没看文件,以为就是对方说的什么事就签字了,结果回头一看不是把房子卖了就是把财产捐了:))!签字是法律官司的直接证据!以后签字还是得万分小心才是!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邮寄产品可以送到店里自己去取。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顶级朋友' 的评论 : 您这个和我这个简直太像了!这帮黑命贵越来越猖狂了!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买东西,小哥把package放在我门前,拍照留了送达的证据,转身就走了。幸亏我出来看,当着他面打开package,里面是空的!小哥本来已经快走回车里,被我喊住,过来亲眼看到包裹里面是空的。于是小哥打电话给上峰。打完告诉我,这个包裹我送到了,你也收到了。下次免费再送你一件同样的吧。第二天收到快递,卖方重新发了一个。
mickey222 回复 悄悄话 自己跑一趟去店里买吧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但凡遇到需要签字的,我老公总会特别认真仔细的读完再签,我总笑他太过谨慎,现在看来谨慎些还是很有必要的,这白纸黑字的签过字Costco再善良可爱都会当作你已经收货了吧?不知道这警察叔叔的担保会不会让剧情反转?祝好运!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说黑人就是这么坏,我公司送超过$3000计算机通过UPS,他前脚送,马上随后一个黑人就偷走,家里有人 既没有按铃也没有敲门,对面邻居看到的,立即报警,一点用都没有!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UPS把大多数的包裹丢失归咎为递送后的被盗,其实UPS监守自盗的内鬼绝对不少!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几年前通过邮局寄一支全新的iPhone,Tracking到后来没了下文,因为没有买额外保险,只得到50美元地标准理赔。我也怀疑是邮局工作人员监守自盗。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对耳机来说肯定是不便宜的!但现在不是耳机的问题了,是为洗清自己没有收到后窝藏反诬UPS的性质问题了啊!太气人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可不是,多亏是在Costco买的!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信封夹带现金估计就是违法了吧,邮局和海关可以在发现后没收的!不确定,我猜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四付也不便宜啊。园博!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只是无绳耳机,不是钻石戒指。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上当受骗的事儿不说也罢。早年看领导在圣诞卡里夹现金,我有样学样给在多伦多的弟弟,邮圣诞卡夹了2张$50给他的两个闺女,结果连卡都没收到。至今不知道是邮递员私吞还是海关罚没?严重怀疑他们有特别的灯可以透视?网上购物没那么简单!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我很讨厌有线耳机刮这挂那的!哈哈,看来我就与这无线耳机无缘!赶紧把你那个给我吧:)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厉害!我还纳闷儿他们怎么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的!原来是packing list 帮了倒忙!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话说回来了,我去年就收到这个圣诞礼物,很少用,又要充电又容易丢失。唉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UPS的Packing List有货物信息,不偷你偷谁?老老实实去实体店买吧!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关键是你没有UPS的人当面给你下套的思想准备啊,当他给我拿出那张单子的时候并不是先给我让我读,而是他拿在手上解释最后直接指着那个签字的地方让我签字!太牛了!我估计他也是预先有几种预案的,只是我太愚蠢直接让他的第一预案得逞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下次“粗心大意”火医生给病人心脏搭桥要看清那桥是不是那位UPS 黑哥哥送的。俺那天Amazon 上买耳机也被偷,是他照了相片后,俺打电话,amazon二话不说给重送,目前还有一盒某单位送的圣诞礼物没收到,也懒得去追。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