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肩担当

频繁回头的人,走不了多远。
正文

C罗是机器成功全靠狠练,梅西就像艺术家?

(2015-12-02 18:52:45) 下一个

费迪南德畅谈梅西C罗

费迪南德畅谈梅西C罗

  C罗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星之一,不过他也是靠自己辛苦的训练才一步步走上神坛的。曼联传奇费迪南德就揭秘,当年C罗初到曼联时有很多问题,但C罗就是凭借毅力疯狂的加练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费迪南德说:“当C罗刚来时,还没有很强的射门能力。他只会大力攻门,不过球会踢到哪去就说不准了。这让他非常尴尬,从那以后,在训练时他就会主动背着一袋子球去另一块场地的树后面,他不想让人看到他。那时我还问过,嘿,小子,你要去哪?他只是说,我就去那。几个月之后,我们都知道了,他是去那加练射门了和踩单车了。”

费迪南德称C罗喜欢加练
费迪南德称C罗喜欢加练

  而C罗疯狂的训练故事还不止这一个,费迪南德说:“C罗会在训练时不断的往脚上加重量,就是为了提高自己在比赛中的速度,他经常做这些疯狂的事情。我有时就在想‘你小子干嘛呢?是疯了吗?’直到他用表现让所有人惊讶,我才懂了他为何这样做。”

  而谈及C罗与梅西的对比,费迪南德说:“他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超级巨星。梅西是一个天才,没人想到他能如此出色。梅西并不高,但他用技术弥补了这一缺陷,他取得了超凡成就,就像是一个艺术家,一个真正的天才。而C罗是一个运转良好的机器,他让自己成为了超级巨星。梅西更自然,这是他的天赋。他们是两种不一样的球员,我对他们都充满敬意。我们可以见证这样两名出色的球员们创造历史真的太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