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疯狂

不愿做流氓,但仍要疯狂。
个人资料
犯错的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后做个聪明的女人有多难

(2015-12-07 18:46:51) 下一个

昨天一网友在网上喊我说她很难受,我问为什么,她告诉我说:自己是不是有些敏感,看到朋友圈子里有人分享了这么一段话,她认为就是分享给自己看的。我问她是什么内容,朋友就把内 容发给了我“聪明的女人六有三不管”,若是看题目,这话说的没错,可是仔细看内容我就感觉这段话真TM的不像话,就是给不负责任的男人开脱的文。当时也把那段文字附加上自己的 观点分享到了朋友圈子。我的观点就是:这是哪里的混账逻辑,既然什么都不用女人管了,我们自己也能挣钱,干嘛还要嫁给你们这群王八蛋呀,男人自重自爱吧,不要为自己的混蛋行为找 借口了。为什么会如此的说话呢,亲们如果有空可以去看看那段文字,就简单的和大家说一下重点。

聪明的女人三不管:一、不管男人的去向;二、不管男人的钱包 ;三、不管男人的信息这三个不管的中心点就是“偶而的思想出轨是正常男人的行为,即使有个红颜知己,也别醋劲太足。那样 更能证明他是优秀的有魅力的,当初自己的眼光没有错。女人内心要阳光点、自信点、开心点……才能更有魅力吸引住男人的心。没有一个男人喜欢累了一天回到家里还要看女人的脸色。”引 号里的内容是文章中的,我想说的是,既然如此,什么都不需要女人管,干吗还要娶我们当老婆,难道我们就是你们的发泄工具,就是给你们生孩子的工具,就是为你们服务的工具吗?想到, 我想说的是,男人和女人是平等的,既然步入婚姻,就要负责到底,什么叫不管去向,不管钱包,不管信息呢?

若是不管你的去向,我们嫁与你们后,真的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了,若不管你的钱包,难道,我们嫁给你们还要自己挑腰包买菜养活孩子吗?还有那段更可气的,难道你有了小三我还要忍受屈辱 陪你笑吗?所以我说,这些只是男人给自己出轨找的理由罢了。何为聪明女人,当女人不容易,也许是因为我是女人才如此的说,男人和女人之间就是爱与不爱,既然已经结婚了,那就证明你 们是相爱的,既然相爱,去哪里,有多少钱,还有你的信息又何尝不能公开呢,做为女人,我们会给你们应有的自由,若你说你去应酬,你钱包里有5000元钱,难道我们还会不让你去,或是 掏空了你的钱包不成。

聪明女人,应该懂得分寸,懂得保护自己,男人去哪里,男人的钱包和男人的信息,我们必须了解。其一,了解他的去向是对他关心的一种表达,当我们知道他去哪里时,我们可以安心的去 陪孩子做作业,安心的睡觉。其二,如果知道男人的钱包只有多少钱时,适当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偷偷地放入一些,让他出门在外的时候不至于尴尬。他的信息我们可以明着和他说,今天我想 了解一下,想知道你和谁聊天了,这一点要经过男人的同意,我想,如果一个男人连这些内容都不想和妻子分享的话,唯一能说明的就是这个男人有外遇,他不想让妻子知道。聪明的女人, 要把握分寸,要知道如何去爱男人,去何是争取被男人爱,而不是一味的装傻去索取那份被施舍的爱。

女人应该做的 :一、管住自己那张破嘴;二、要懂得装湖涂;三、要有危机感;四、要懂得珍惜青春;五、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六、要学会做家常菜。这是文章里所讲的,我认为女人确实要管 住自己的嘴,那么如何管住嘴。不是说男人有错了,咱们也不说,何为贤内助,就是明知道他有错,我们也要和他说明白,苦口婆心,良药苦口,这些全说明于此,但是,切记,咱们不能没 边影的话也乱说,这样不只是男人讨厌,就连我们自己也会讨厌这样的人的。懂得装糊涂,这一点要适可而止,大事大非面前,我们就不能装糊涂,做为现在社会的女人,我们自强自力,一 定要自己的底线,不可一味的装傻去获得男人的心,要用智慧去留住他的心。还有那要学会做家常菜,这一点我非常赞同,这做菜不仅是取悦于男人,更是显示我们家庭主妇本领的一件事, 做菜不仅是男人吃,我们自己也吃,孩子也吃,为了家人做一桌子美食那感觉只有你自己体会后才知道什么是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最好互不管,七年一换。
metaphor99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写得好,同意楼下说的 管 和 了解 是两回事
wildyan 回复 悄悄话 是。爱唱歌14
wildyan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所有的男人都想娶“我爱唱歌”做老婆
骄阳 回复 悄悄话 婚前挣大双眼,婚后闭上一只眼。
蓝湄 回复 悄悄话 陌路独行 发表评论于 2015-12-08 09:13:17
关键是婚前要搞清楚对方的人品、人生观、价值观,而不是看到像是陈老师或者王思聪就闭着眼睛扑上去。
==============================================================================
王思聪算个狗屁,他只不过拿着他老子的钱到处挥霍,不自重不要脸的中国女版范冰冰罢了;即便谈到所谓“喜欢”,人家喜欢的是钱罢了;谁那么不开眼,喜欢这个败家子?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管’与‘了解’不是一个概念。女人需要了解男人的动向。但是把他们当孩子一样管理就多余啦。
爱唱歌14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还是少操点心好。不去过问也是一种自信呀,是对老公的信任和对自己的信任。如果老公真的在外面有人而瞒着你,那说明他心里还有你,愿意和你在一起。但是人呀,毕竟是人。他之所以不能放弃也可能有原因。不知道不是很好吗?大家心里都平静。如果知道了,就要有取舍了。这个时候也要坚定,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放弃。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婚前做个聪明的女人比较难也应该,婚后做个糊涂的女人就好了```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难得的有关感情的文章。

男人不用管那段文字,实在生气就把“男人”改成“女人”,比如,聪明的男人三不管:一、不管女人的去向;二、不管女人的钱包 ;三、不管女人的信息蓝颜知己,也别醋劲太足。那样 更能证明他是优秀的有魅力的,当初自己的眼光没有错。男人内心要阳光点、自信点、开心点……才能更有魅力吸引住女人的心。没有一个女人喜欢累了一天回到家里还要看男人的脸色。
哈哈哈。。。,改的怎么样?

这样的男人不用结婚,不结婚自然就没人管了。
陌路独行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婚前要搞清楚对方的人品、人生观、价值观,而不是看到像是陈老师或者王思聪就闭着眼睛扑上去。
蓝湄 回复 悄悄话 婚姻也好,爱情也罢,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你用尽心机,也要有一个人愿意和你互动,你的心机才不会白用;否则,即便你用尽了36计,那人该走还是要走。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LZ若是男性,那就是一条IQ,EQ具高的真汉子,若是女性,就是一位自尊自信自爱的智慧女子。

至亲至疏夫妻。世上当然有这样婚姻,但那是二人的心灵肉体最为疏远、最不符合人类心理生理需求的婚姻关系。这种婚姻岌岌可危,任何时候都能崩塌,取代的一定是男女双方都渴求的至亲的婚姻关系。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自古以来,男人就用三从四德来约束女人,多少年了还不满意,太TNND贪心了,也怪有些女人真的不争气,就喜欢这样做来纵然男人,让他们不断有借口要求女人。即使现在女人也工作赚钱了,还是摆不脱这种腐朽的要求,女人要和男人争平等的路还很长呢。
YellowPear 回复 悄悄话 世人,不分男女,都会敬服比自己强的人,轻视比自己弱的人,至少是在某些自己在意的方面。
健康的夫妻关系的核心是平等。即使是表面在体力,经济等方面弱势的女性,如果有让男人敬服的特质,比如智慧,爱心,坚毅,也能保持夫妻关系的稳定。如果一方没有能让另一方心悦诚服的特质,夫妻关系维持的长度只能听天由命了。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你回复得 很好,要再能根据此混账逻辑,给男人些个男版的六有三不管就完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