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想骂娘!

(2015-11-08 12:13:54) 下一个

骂我家老娘,洗脑害死人呢!

从小给我洗脑,药芹菜的叶子苦,最好扔掉不要吃,虽然营养好,只有水芹菜的叶子是可以吃的。害得我在家掌勺几十年,炒药芹菜一直只吃杆子不吃叶子。今天一个不小心,忘了把叶子摘掉了,直接下锅炒了,一尝,苦什么苦呀,还没苦瓜苦呢,微微清苦的味道还不错呢。我家老娘自己在家天天吃一根苦瓜,还吃苦瓜子,竟然使得我长这么大才第一次吃上药芹菜的叶子,眼睁睁的看了几十年,愣是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还全部扔掉。她自己没吃过,还害的我们全家都没吃过。

气死我了!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