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

(2016-01-30 04:38:49) 下一个

   一个小小生日,收获亲人满满的爱。

   “妈妈固执,总想到你的生日应该是腊月卅凌晨二时生的,印象太深刻了。生下来不哭,又不能倒提打屁股(怕脑受损) ,是胡医生用纱布隔嘴吸羊水救哭的。所以,几十年耒我都认為是腊月卅 。不管是哪天吧,妈祝你一生平安,每天都平衡自己的心情,要每天愉快,要想人生短暂,如果有不愉快之事又算得了什么哩?我就是这么想着过日子的。祝你今天大大地愉快 ,开心。妈妈永远爱她的幺儿 。“

    妈妈的信,让我泪奔。我怪自己为什么总坚持要过阳历生日呢?让老爸老妈很不习惯。这么多年了,这是第一次,爸爸和妈妈互相提醒,记住了我的阳历生日,分别写来了祝福信。现在,我情愿过阴历生日。是不是失去才觉得珍贵呀?还有,救命恩人胡医生好不好啊?

    又收到姐姐们的电邮祝福。又跑去打开邮箱,看到绕了半个地球的小小礼包稳稳地躺在里面,从雪花飞舞的北国飞到几近赤道的南国,带来一颗暖心。我就是觉得我是家人的掌上明珠,再老都被呵护着。

1,妈妈送的小金坠子。

     妈妈担心我不喜欢,问我是不是太俗气了?我说,不!我很喜欢!农历新年戴着刚刚好,没有比这更好的祝福!

     爸妈老了,我也人到中年。'幸福,快乐',这是爸妈现在对我唯一的'要求'!

2, 姐姐的小礼物。我姐太知道我的品味了。

3, 温馨祝福

4, 我的生日晚餐朴素又温馨

谢谢爱我的亲人们!我也爱您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虎子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扎场子。哈哈哈
阳明阁 回复 悄悄话 这颗掌上明珠,真有艺术细胞噢....,遥祝小幺妹,岁岁如是美!
DC的晓冰 回复 悄悄话 我送的玫瑰,上了文学城就变成问号 ??? 了,哈哈哈
DC的晓冰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的幺儿当然就是全家的掌上明珠,这个是真理!

照片很艺术,很特别,赞!
还有晚餐,色香味俱全 --- 小日子过得美美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