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温哥华

我住温哥华,一个有很多华人的地方
正文

学习存档: 左右派,怎区别

(2022-03-12 12:32:09) 下一个

原文出处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203/77130/11179.html

 

就讲讲这个左右派的分类吧,我也试着把她文中的十三个问题回答了一下,下面是我自己的答卷。

公平的结果是左;公平的程序是右: (我为右)

反对自由市场造成的不均等为左;而接受之则为右 :(我为右偏左)

偏好一个“更大的”政府为左;偏好一个“更小的”政府为右: (我为右)

平等为左;自由为右: (我为左和右,一个也不能少)

一个现世政府为左;一个宗教政府为右: (我为左)

集体主义为左;个人主义为右: (我为右偏左)

革新为左;保守为右: (我为右偏左)

法律支配文化为左;文化支配法律为右: (我为左)

支持跨国家团体为左;仅支持独立国家和政府为右: (我为右偏左)

国际主义和世界观为左;国家利益为右: (我为左偏右)

认为人性和社会为可变性的为左;认为它们为固定性的为右: (我为左)

认为人性本善为左;认为人性本恶为右: (我为左)

社会主义为左;资本主义为右: (我为右)

好了,最后总结一下,我自己的答案,三个右,四个左,四个右偏左,一个左偏右,一个左和右。看来,如果这个问卷合理的话,我算是一个右偏左的类型了。不过,问题来了,这个问卷真的合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