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胡歌谈《猎场》,金鹰剧场《猎场》独家片花首发

(2016-05-06 11:09:57) 下一个

由姜伟导演,胡歌主演,祖峰、张嘉译、孙红雷等演技派加盟的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电视剧《猎场》将在2016年11月在湖南卫视首播。

2016月4月20日胡歌在优家画报采访时,对猎场剧本的评价。

Q:现在你的状态和11年前演李逍遥差别大吗?

A:肯定不一样。那时候我是等着被选择的。现在就是我可以在很多很多剧本和项目里选择我喜欢的。但是去年,我看到一个剧本,心情和当年知道要演李逍遥的心情是一样的,特别想演,又很忐忑。就是《猎场》。我太喜欢这个剧本了,当时是追着要过来的,一口气看完了。

Q:是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职场的剧吗?

A:不是,是因为我太喜欢这个剧本了。我看完以后立刻跟公司说,不管什么条件,我必须演这个戏。心里第一个声音就是这个戏好难演啊。另一个声音又跟我说,你不去演这个戏,你一定会后悔的。

Q:演下来,跟你之前想象的职场有什么不同吗?

A:因为我很多小学同学中学同学都在职场,偶尔聚会也会聊,但更多是他们问我,他们对我的生活更感兴趣。我之前觉得他们的生活可能会有些单调。但演完之后我觉得自己想得太简单了,每个人都是立体的。这个其实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行业剧,姜老师花了很多时间请教了很多专业人士来打磨这个剧,但是他其实并不是为了展现这个行业的情况,而还是为了展现人性。只有构造的世界特别可信,才能让观众让演员觉得这些感情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