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胡歌的《最美表演》

(2016-01-08 12:13:27) 下一个

發此貼的原因是在子女論壇上看到有人疑惑為什麽那麽多人喜歡胡歌,也有人說胡歌很娘 。

原帖在子女壇發布 http://bbs.wenxuecity.com/znjy/3056604.html

有人問 “不知道為什麽那麽多人喜歡胡歌”。我原來也是其中一個疑問者,但隨著對胡歌了解越多,就越由衷地敬佩他,無關外表帥與否,是才華和人格魅力。

其實胡歌最美/Man 的還不是外表,而是內在。隻是看看他在業內的幾乎零差評(十一年),就略為知道他的人品

九年前,一個靠臉吃飯的24歲的偶像明星,在嚴重車禍毀容後,不但重新站了起來,而且站到了飛天獎提名、國劇最佳男演員,其心路曆程非一般人能體會。

我們在不了解一個人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不喜歡他或不屑了解他,但也別急於否定詆毀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ba' 的评论 :
很高兴又见面:)握手
胡歌的惊艳源于他的魅力,而这个光靠单纯的相貌和演技是达不到的。
关于绯闻,当事人没有任何声明,大家只是根据他的微博和狗仔的一个不清不楚的视频自行猜测,强行坐实,这对当事人是不尊重的。
胡歌说过,他不想被贴上明星的标签,他要做的是演员,是一份职业,工作之外他需要过不被打扰的私人生活。
但正如你说的,这份工作很多时候身不由己,特别是出了名,就生活在万人瞩目的世界里了。还好,胡歌很清醒,也越来越成熟,在巅峰时刻他没有激流勇进,而是选择休息一段时间体验生活,这对于一个33岁的人来说真的不容易。这让我想起了他在演完《如梦之梦》谢幕时后退一步避开了耀眼灯光的举动。所以我相信胡歌不会失去自我。(可参考我下面的一篇转载文章和鲁豫有约)
Uba 回复 悄悄话 他给我的感觉可以说是惊艳,其实偶像派里颜值比他好的太多,实力派里演技比他强的数不胜数。但是看了他的访谈,就对他充满好奇,可以说没有见过中国的哪个演员这么擅长讲话,可见情商、语言能力,为人处世能力非同一般。再了解他的经历,不得不佩服他。 但最近的绯闻让我反思,我们只能看到明星表现出来的那一面,其实他们不管怎样表现,有可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明星其实很可怜,那么多人靠他吃饭,被众人拿显微镜观察,很容易丧失自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