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圈内人士评价胡歌

(2015-11-15 04:57:51) 下一个

众星夸胡歌

靳东谈胡歌

台湾演员张世

曾经有人用“德艺双馨”来评价胡歌。跟他有过接触的人大概谁也不能否定这个评价。

最基本的是他在演戏过程中的表现,从不傲娇。拍摄《轩辕剑之天之痕》烈日下穿盔甲拍摄,脱下来的时候,里面全湿透了;拍《琅琊榜》从最冷的横店拍到最热的横店;拍《伪装者》,大冷天潜伏在水里完成爆破工作,这些他丝毫没有抱怨,都尽心尽力的去完成。

演员拍戏赶场子、串戏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胡歌却从来不。因为在他看来,如果串场,很容易影响戏的进度,而且容易跳脱人物。

他喜欢读书,“胡椒们”都知道胡歌从来不收礼,只接受信件和推荐的书单;他读得杂,所以跟制片人、编剧都有得谈;他在拍摄杀青后会敬每一个工作人员的酒,说:“一部戏的成功是大家的心血,但成名的却是演员”,用以表达他对工作人员的敬重。

他会记得每一个合作过的工作人员的名字,再次相见,他总会叫上来对方的名字;他遇见记者的时候,本是安静的人,但情愿多说两句;被问及为什么不拍电影,他不是怨怼市场、剧本,而是说自己还不够好;他常常叨念:以前的人都是靠真本事打拼,现在自己幸运被社会捧到这个位置……

---《琅琊榜》的制片人侯鸿亮对胡歌的评价是:“情/智商双高”。在某些人的眼里,情商高代表着处事圆滑,八面玲珑。但在胡歌这里,情商高则是敬业、是体贴、是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以及将自己放在一个很低的位置上。“他是少有的,从制片人、导演、合作的演员到场工都非常喜欢的人。”

---导演李雪:认真、专业、双商高。赞明台只有胡歌能演好。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3ff71e4e4b187a6b6878121f67dd5cac

---剧作家史航:

胡歌是个特别好的青年。我最早看他是看《如梦之梦》,他演得真。然后是一次老译制片的活动,他是明星,但来了不是蜻蜓点水,他对前辈的礼敬,显出是个诚挚而有教养的、少年宫长大的好孩子。希望这样的人和他的爱不要被消费得太过分,有些明星等着被消费,去找他们吧。二胡,你心如一,则无憾,无惧。

翻一个胡歌同学的一年前旧帖,就是想让路人们知道,这人很善意也很细心。细心的人呢,挨刀受伤也会比较惨,别人流血流200CC,他可能流血流800CC。他对野生动物的态度,我们可以参考。反正他也只想当个野生的演员,不在生活里演戏的演员。是啊,那种演员,就太善于迎合而近于家禽家畜了。

---香港导演蒋家俊:胡歌在《香格里拉》中,无论是造型还是他的表演都特别硬汉,他演一个康巴汉子,藏人的那种男人的感觉演的特别好。

----巍子:现在的“80”后,年轻人,也很能吃苦,胡歌他非常敬业。

---王力可:胡歌是我合作过的男演员当中,比较少有的,戏非常好人也特别可爱,关键是很真,一个很真实的大男孩。

---牟凤彬:五年前和胡歌合作过《天外飞仙》,我觉得现在的胡歌更成熟了,他现在的表演状态,心理状态都特别好。

---李锐:这小子确实不赖,长得帅也就算了,还聪明!聪明也罢了,还特幽默特能侃!幽默也没关系,还真诚善解人意!有那么多优点就不说了,居然还敬业,重感冒还又唱又跳的,此君前途无量。

---《优家画报》C刊游天下《跟着胡歌游云南》

我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读的时候,自己内心的感受:意外、感动、佩服、惭愧。一直以来,我对演员多少有些看得轻,觉得他们除了会背台词演戏,最多能拍点吃苦的镜头,锻炼口才,遇到靠谱的经纪公司和导演,再经媒体炒作,就基本成为一个合格的演员。一句话,我以为演员除了演戏,不大会有其他的才能。直到看到胡歌原创的文章和图片——我觉得我过去那么多年写的旅游稿子,都远远比不上他这篇所谓“小学生交的作业”。从未见过胡歌本人的我,却在他的文字和图片里看到了一种不一样的特质:灵性。世界之大,我太浅薄。相信胡歌会越走越好。P.S.胡歌,如果你看到这篇博客,请不要生气我未经你的允许将你的文章放在这里,实在是你的粉丝团太强大!

---童自荣老师高度称赞胡歌「好演员、好男人、好儿子」

有记者询问童老师对胡歌在动画片中的评价,童老师称:「胡歌这个小青年我们都把他当小

孩子一样的,因为他本身是和我同校毕业,是我的小小师弟,他的表演真的是不错的,但是

我更看重的是他的为人!年轻人能像他那样的随和、孝顺父母真的不太多,所以我身份的赞

赏影迷朋友们支持胡歌,我认为你们的选择是对的!我觉得胡歌是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之后大家都知道,童自荣老师亲自撰写了6页手稿文字名为《胡歌这孩子》,都是对老胡的谆谆教导和赞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