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今天场外围观:)

(2020-11-20 16:00:59) 下一个

很好听喜欢的歌,一直没唱过。

某天心血来潮把女声嚎了,过了挺久又心血来潮把男声也嚎了:)

男:黑夜来得无声
男:爱情散得无痕
男:刻骨的风卷起心的清冷
男:吹去多年情份
男:只剩我一人
女:两朵孤单的魂
女:会心的眼神哦
女: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女:感情的沦落人
女:相遇在这伤感的城
合:我最深爱的人
合:伤我却是最深
合:进退我无权选择
合:紧紧关上心门
合:留下片刻温存
合:只怕还有来生
合:我爱的依然最真
合:我最深爱的人
合:伤我却是最深
合:教人无助的深刻
合:点亮一盏灯
合:温暖我无悔的青春
合: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