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异事件

(2018-05-26 21:25:38) 下一个

在知乎刷灵异事件,看到很多人说到家里即将过世或者已经过世的老人会惦记家里的小辈儿就会去看ta,很多是做梦会梦到,或者是很小的小孩子就会性情大变或者生病。我刷了好几天了,忽然一下子就想起来我家也发生过。这事情我记得清楚是因为那日子很特殊。

当时忙着从之前住的城市搬家到现在住的城市,临上飞机的前一天晚上,家里已经全空了,准备在地毯上凑合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出发坐飞机。晚上七点多钟的时候,四岁半的闺女看电视看得好好的,忽然大哭说耳朵疼,我闺女从小对疼很能忍,这么大哭发应该是疼的很厉害,除了耳朵疼没有别的任何症状,而且是耳朵外面疼,也不像是中耳炎。家里什么都没有,我还着急问邻居借药,抱着闺女给轻轻按摩了好一阵,都不太有用。心想着第二天就要上飞机了,这时候生病要怎么办,我当时都快找朋友借车去急诊了。后来过了一个钟头,闺女又好了,不疼了。我提心吊胆的睡了一晚上,身怕她开始发烧真的生病。但是后来一切都好,身体无恙。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表姐在微信上通知我外婆去世了!她告诉我说早上七点多还吃了早饭,可是等到我舅舅中午送饭回家的时候人已经走了,身子已经凉了,应该是不短时间了。走的时候身边没有人,没人知道外婆具体什么时候走的。我想起闺女耳朵疼的奇怪,肯定是外婆挂念她,所以来看她了。我就跟表姐说:闺女昨晚七点多,耳朵无缘无故的疼了一个小时,可能外婆就是那时候走的,国内时间是八点多。。。

外婆走的很突然,走的前两天,表姐还去看了老人家,说一切都挺好的。我妈也隔天就回老家去照顾她,也是说挺好。那时候我一直计划着那年夏天带娃们回国,给她做90大寿,真没想到老人家没等到就去了。

外婆是我亲人里跟我最亲的人。小时候别人问我最喜欢谁的时候,我排第一的总是外婆。我从小是她帮忙带的,因为工作的关系,爸妈常常都不在家,好多时候都是外婆在家照顾我。她给我做各种好吃的,带我玩,给我讲她年轻时候的故事。每次外婆来我家都是跟我睡一张床。但是后来长大了,读书越来越忙,一直到出国,看到她的机会就越来越少。最后一次见外婆是我闺女快两岁的时候,我带娃们回国,去看她老人家。她很喜欢我家俩娃,特别是闺女。可惜那时候闺女太小,对我外婆毫无印象。

刷知乎的时候,忽然想起这件事情,顿时眼泪就下来了,希望外婆在那边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