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9-19-14 只因为你饿了知道来找我,写给一个流浪猫咪(三)完结篇

(2015-09-29 19:21:16) 下一个
黄黄,你其实也是一个很会装绅士的小野猫,记得第一次邀请你,进到门外围起来的的猫网里,让你和屋里生活的两个猫妹妹近距离的接触,你一进来,就立马趴在地上,一脸受宠若惊的样子,任凭两个猫妹妹抓弄你的尾巴,这个一拳,那个一脚,你一动不动,好像很享受。再以后,你可就大摇大摆地进来了,东看西望,两个猫妹妹要是不睬你,你就搞突然袭击,扑上去就咬脖子,看得出你很得意,一副小二流子样。
 
 
真要相信缘分,两个猫妹妹从来没有哈过你。要知道大猫妹,看见别的猫在园子里是要炸毛,要喉咙出虎兽声的。黄黄,你一定很嫉妒在屋里生活的两个猫妹妹吧?貌似她们过着白富美的生活,其实她们还羡慕你呢,外面的精彩世界她们没见过,没有夜猫子的猫生,也是一大遗憾那!
 
每当夜幕降临,我们的院落就顿时变得神秘起来,这时的你,绝对不会再纠缠我,我感觉到你在警惕着四周,吃饱了,睡足了,全身的旋钮绷紧,一触即发。你那严肃的小样儿虽然有点丑,但常常令我动容,因为你的目光告诉了我,你对生死无谓,我真自愧不如!勇敢的黄黄,那一刻,我明白你的精彩夜晚要开始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猫生。我唯一期盼的就是,第二天一大早再次见到你。
 
黄黄,在你的猫生中,你一定要感谢我的好朋友ZW阿姨,她总是爱听你的故事,还曾执意给你掏过很多医疗费呢,你那个漂亮的,天蓝色的小房子就是她找人为你定做的。可是你这个坏家伙,一开始就是不进你的小房子,后来在一个大雨天,你在小房子里睡了一大觉,这才确定了,它是个好东西,于是你毫不犹豫地在里面铺的松软的地毯上唧咕了点儿骚尿,以此奠定了你就是小房子的主人。
 
好想你黄黄........., 看着那些摞起来的你酷爱的罐头,和那一排给你每天洗眼睛的药水,想着你那半瞎的右眼,常常让我悲从心起......,你还不到五岁呀! 都说猫有九条命,你还存了好几条呢,折胳膊断腿,你也能回家吃饭呀,黄黄你要是有种,就做给我看看。
 
黄黄,我相信无论你走去了哪里,一定是带着我的爱走的,即使你已经去了天堂,即使这次是因为打架不敌强手而惨烈牺牲,但是我相信那一刻的你,决不会躲藏,不会退缩,你是我心中的小勇士,我佩服你!
 
爱你黄黄!永远都是!我永远的精灵般的小野猫,黄黄!
 
 
《完》
 
后记,
注册了个ID,然后就这样伴着泪水, 一个字一个字地敲下去,记录下了我和黄黄的点点滴滴,也算是一种了结吧,给黄黄,也给自己一个交代。
 
感叹世上所有的美好, 缘分也好,状态也好,都不会保持到永远,甚至只是拥有一个瞬间。但是还是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了黄黄,让我们有了这么一个美好的相遇,那就让这一份无法割舍的爱永存在心里吧!
 
感谢宠物乐园这块宝地,让我悲伤的心情得以宣泄,感谢每一位阅读者为此消费的时间读了我为黄黄写下的这么的多的字,我感到安慰!谢谢你们!
 
By 天蓝色的小木屋
2014年九月十九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朴实真挚。看完我都流泪了。能否分享一张黄黄的照片?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别难过,但愿黄黄是恋爱去了,随爱走天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