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朔的新年祝福词,也只有他敢这么说

(2016-01-06 12:23:13) 下一个

民主是一种很复杂的东西,复杂到这是中国人唯一没能山寨成功的东西。

小国和小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矛盾没了。小国和大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小国没了。大国和大国之间有矛盾,联合国一调解,联合国没了。

“我认识的人越多,我越喜欢狗。”这是罗兰夫人一辈子说得最有水平的话,出自十八世纪的话同样适用于今天。

学生被杀害,他没出现;学生被强奸,他没出现;学生没校车,他没出现;学生读不起书,他没出现;学校被震塌了,他没出现。大家说了以上问题,就是抹黑了中国,他出现了。

我承认中国当前的最大问题是稳定,但如何实现这个稳定,你们的思想走偏了。打一个比方:你骑在别人脖子上,体重越来越重,还不停地大小便。嚷嚷下面扛着你的人“稳定”?实现稳定非常简单,简单得让你吃惊:你从脖子上下来就行!

某人要移民到美国,村长问他:你对你的工资不满意吗?某人说:满意。对你的住房不满意?答:满意。对医疗,孩子上学都不满意?答:满意!那你到底对我们这里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答:都满意!既然你都满意为什么还要移民?答:美国允许我不满意。

挤到北京生活的人挺幽默的,买着动辄七八百万的房子,扛着一屁股债干活,整天吸雾霾,完了你问他,为何来北京啊?他说,这里医疗条件好。

让人笑喷饭的段子

[原创]在我的隔壁桌,曾经坐着一位通过关系、花钱从外地转学到我们省重点高中的女同学,人长得丑就算了,我也从来木有歧视过她,讨厌的是她向来讲话刻薄。

有一天早自习,我与同桌正在讲话,突然,也不知道她哪根神经搭错了,腾地冒出一句:“放屁!”

全班一片肃静。

我看不下去,就随口来了一句:“谁不放屁?”全班大笑,我知道自己说漏嘴了,于是又补上一句:“不过,听口音,好像不是本地的。”

全班再次哄堂大笑。[呲牙]

哈哈,总算报了一箭之愁。[傻笑]

某君赴宴迟到。匆忙入座后,一见烤乳猪就在面前,于是大为高兴地说;迷:“还算好,我坐在乳猪的旁边。”

话刚出口,才发现身旁一位胖女士怒目相视,他急忙陪着笑脸说;“对不起,我是说那只烧好了的。”

力奪2015年中國咸寧“金葉 ·香泉海杯第二屆詩歌大獎賽”頭籌,獎金十萬元。原詩如下:

故 鄉

故鄉真小

小得只盛得下

兩個字

A university creative writing class was asked to write a concise essay containing the following elements: 

1. Religion

2. Royalty

3. Sex

4. Mystery 

The prize-winning essay read: 

'My God," said the Queen, "I'm pregnant. I wonder who did it!" 

简譯如下:

一大学創意写作班的教授随堂测试学生,要求写一短文必须包含宗教,皇室,性及懸疑此四大要素。

拔头筹的短文是:

“老天!”皇后驚呼:“本宫有孕了,不知是谁的孽种!”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位时股票十年上涨为零,故名为”上浮零”;继任主席郭树清在位时股票从3000点跌到2000点,故名”哥输清”;现任主席肖钢上任之后真的是削光所有股民,故名”削光”。三位证券大管家,凑一名联:

上联:十年一梦上浮零;

下联:一朝醒来哥输清。

横批:熔断削光!

结论:吃光用光最靠谱

很多人问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

某证券专业人士回答:

其实熔断机制就是:你带3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立马休战15分钟,去楼下银行ATM取了5000元,上来又打光了[流汗]

赢家说~今天你手气太差,今天散了算了……

天下好多事啊,中东一片混乱,北朝鲜核爆,人民币对美元大跌至五年新低,恒生,日经指数再跌1%,A股苦苦支撑,美股明天期指跌过1%,CNBC讨论休斯顿地区房市即将崩盘,天然气和油都跌的底朝天,。。。天下大乱的节奏啊

小时候听大人们的 长大了可别娶个潘金莲当老婆;自己长大了才发现 原来潘金莲是那么好 不但人长得美 关键是一生只睡过两个男人 回到2015年 放眼望去 哪有潘金莲这种守妇道的人[呲牙][呲牙][呲牙]

如果一个人比你优秀,你尽可以放心交往,因为优秀的人散发正能量!     如里一个人比你有德行,你尽量与他成为一个团队,因为厚德载物!     如果一个人比你有智慧,你尽可安心与他同行,相信智慧能照亮未来!     如果一个人活的生命比你有质量,你可用心与他成为知己,生命才有高度与宽度!     什么叫成长?就是生命的不断升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