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sea

身体和思想,总有一个在路上
正文

面对网友声讨,厚颜无耻的温云超也受不了

(2016-06-01 23:07:47) 下一个

面对网友声讨,厚颜无耻的温云超也受不了

时至六四事件27周年,温云超又打着他那假民主的牌子,组织起了“重返天安门”等运动,号召大家争取民主,让群众奋战在斗争的第一线,而自己却在境外,拿着各种不明不白来源的经费,发一些污言秽语、谩骂攻?击其他民主人士、“六四”的帖子,搞一些下流不堪的视频,对一些恐怖事件跳出来,威胁一下不给民主、“继续迫害民众”的后果。

早已看清其丑恶嘴脸的网友自发在网络上声讨温云超的活动,民运人士谢雪也在其twitter上发声:温云超这样一个败类,康系共特,民运声誉被其玷污,故意把六四网站弄成AV网站,出卖反共人士。希望各路民运组织负责人和各种民运集会活动倡导人公开声明,温云超任何言行与他们无关,无条件抵制瘟猪发起的任何联署及集会活动。twitter:https://twitter.com/xiexue77/status/738011659403399168,并发表了一篇《呼吁各民运组织与温云超划清关系的倡议书》。

此时的温云超众叛亲离,不但不收声反省,反而与网友说起了“俏皮话”:

北风(温云超,yunchao wen)我只是可惜了一个本来还不错的平台而已,竟然成了吹捧包子替包子洗地的坛子。我做了无数的努力试图平衡和挽救,无力回天。

北风(温云超,yunchao wen)即使是为了制造压力,也得考虑后果。高瑜不让会见的时候,我明知她在被带走前摔了一跤脸部摔伤,刚好官方播放她的所谓“认罪”视频时脸部加了马赛克,我便放风说高瑜遭受虐待被打花了脸。几天后高瑜便得以会见律师。

北风(温云超,yunchao wen)我正遭受到有组织的网络攻击,他们试图压制我为中国的自由民主发声。你愿意看到他们肆意妄为吗?请捐助8美元和我站在一起。(模仿希拉里竞选邮件,很好玩。)

北风(温云超,yunchao wen)似乎低估他们了,刚搜索了一下,海外各大中文论坛铺天盖地都是刚张贴的同样内容的抹黑文章,力度不小,又要消耗掉不少维稳经费。RT @wenyunchao: 假外媒多维快成抹黑我的大本营了。

北风(温云超,yunchao wen)告诉我你们受谁指使如何组织,我给你一千美元。

……..

以上是从(温云超,yunchao wen)里节选的,如今,在推特中搜索温云超,劈天盖地都是网友骂的流言。这个厚颜无耻的温云超看样子真是快受不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